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不吃飯減肥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

不吃飯減肥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

減肥的人們一定都覺得不吃東西肯定能夠快速的減肥,實際上這已經走入了減肥的誤區。有些意志不堅定的人少吃一兩頓飯可以,但是時間長了就堅持不住了,猛吃一頓,這樣達不到減肥的效果,再說,這樣也嚴重的影響了想減肥人們的健康,所以不吃飯時快速減肥的好辦法,這實際是走入了誤區。

很多減肥者之所以減肥不成功,就是他們簡單地認為,減肥就是不吃或者少吃,在他們看來飲食是熱量的來源,不吃當然可以減肥!這個認識不能說是錯誤的,但至少是片面的。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天不吃餓得慌”。不吃在短時間內可以達到一定的減肥效果,但卻難以持久,必將因饑餓難忍、甚至威脅生命而以“失敗”告終,接著而來的多數是自暴自棄,開懷猛吃!要知道這種過饑過飽的交替出現,對身體的傷害比肥胖更有過之而無不及!盲目地、過分地少吃亦是以犧牲健康為代價的。我們遇到不少年輕人又想苗條又不想鍛煉,而采取不吃早餐的方法,他們認為不吃早飯就能減肥。

熱門文章
胳膊太粗

胳膊太粗 女 |

懶人減肥之正確選擇合適的減肥藥

那有沒有好方法,不用節食,又可以自己瘦下來呢?下面就來看看給你帶來什麼好的建議吧。  飲食篇:多吃高纖維素、高礦物質食物

女性怎樣鍛煉塑造迷人曲線不長肌肉

塑身運動就和吃東西一樣要“營養均衡”,合理分配運動量和變換運動方式。如果在健身房運動的話,最好的

OL輕松減肥 做個夏日“小腰精”

方法一最悠閒的瘦腰法:沙發後仰  1.把身體稍微往椅子或沙發前坐一點。  2.身體慢慢地往後靠,但不要靠到椅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