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挨餓減肥非但不減肥還傷身

挨餓減肥非但不減肥還傷身

一提到減肥,相信很多人首先要做的便是節食,挨餓,控制自己的飲食,多做運動,有些人為了減肥,每天只用蘋果充饑,一想到自己挨餓的過程中,贅肉正在漸漸消耗,哪怕自己餓得眼冒金星、渾身無力也在所不惜。可是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在忍受了這種種痛苦後,身材真的瘦下來了嗎?如果小編告訴你,挨餓不利於減肥,你會不會後悔之前自己的做法呢?

人發胖的原因

導致肥胖的主要原因是食物提供的總熱量大於身體自身的消耗,所以,為了減肥,有人會少吃以減少體內能量的攝入,有人會多運動增加能量的消耗來進行減肥。但是食物除了為人體提供所需的能量外,也是人體必需營養素的載體,不同的食物其營養素含量、配比不同,人體正常代謝需要40多種不同的營養素,每缺乏一種都會影響其相應的功能,嚴重的還會出現特異的缺乏症。所以,靠減少食物的方法來減肥,方法並不科學。

挨餓不利於減肥的原因

減肥,說的應該是減脂肪,而不是減肌肉和體內的水分,挨餓雖然會讓人短期內迅速減重,但減下來的其實是肌肉和水分,並不是脂肪,這種方法雖然可以減重,但是不久之後便會導致脂肪細胞暴復性吸收,反彈會很嚴重。所以,減肥的朋友要是想快速減肥的話,一定要避開節食挨餓減肥誤區,只有選擇健康科學的減肥方法,你的瘦身過程才會更輕松。

代餐減肥不挨餓更科學

當前公認的最有效最安全的減肥方法是代餐減肥法,就是用高營養低熱量的減肥食品來代餐主食,這樣一來可以省去不少事,還不用挨餓,由於營養補充全面所以減去的全是脂肪而不是肌肉和水分。如果一個人一直減肥不成功,多是沒有選對減肥產品,或者自身人體基礎代謝太慢所致,這時要做的便是提升人體的代謝,讓吃下去的食物不易轉為脂肪存積起來,而是轉為熱量,只有這樣做,體重才能減下來的,所以,在選用代餐食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可以有效提升人體代謝的減肥產品,在代餐的同時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慢慢調節人的正常飲食,達到一個標准後,只要不暴飲暴食就不會輕易反彈了.

如果你還沉浸在挨餓減肥的觀點中,那麼你能收到的只能是速效減肥反彈更快的後果,還是選擇更科學的代餐減肥法吧,不僅會讓你的飲食更營養,還能讓你的減肥更輕松,而且減下去的都是脂肪和贅肉哦。在使用代餐減肥方法的同時,多做些運動吧,適當的運動不僅可以提高你的身體抵抗力,還能加大體內肌肉的比重,這樣一來,脂肪所占的比例就會少很多,體形也會因此變得更加苗條。

熱門文章
男人要性感的幾大健身常識

每次鍛煉盡可能安排在同一時間,這樣可以使你養成良好的鍛煉習慣,有助於身體內髒器官形成條件反射。飯後一小時和睡前一小時不能

Sistar昭宥狂瘦16斤 秘訣竟然是愛吃雞肉和紫甘藍

Sistar是韓國四人女子組合,成員包括尹寶拉、孝琳、昭宥、金多順。成員們的身材令人稱羨,尤其是成員昭宥暴

冬季怎麼吃火鍋不發胖

產後減肥食譜總動員 瘦身也能催奶

   下面就為新媽媽推薦4款產後食譜,補充營養的同時讓你瘦的更健康!   健康豆腐   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