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選擇健康減肥的方法拒絕節食

選擇健康減肥的方法拒絕節食

許多女孩子為了瘦身,選擇了節食,更是拒絕了所有的肉類,而這種關鍵的營養素,就在這種無休止的節食過程中悄悄地流失掉了.因此了解快速減肥常識非常重要。

是什麼東西對減肥有效呢?節食為什麼不是個好方法呢,因為肉類中有一種對減肥也有用的物質,這種神秘的物質就是--白氨酸(亮氨酸),氨基酸的一種,對調控體重特別重要.當你適當地攝入白氨酸時,它就能令細胞內產生深刻的生物化學變化,讓熱量的吸收降低16%.尤其是正餐之間的零食,白氨酸能讓它的熱量攝入減少81%.

節食並不是減肥的好方法,這種方法極容易反彈,而且會造成營養不良,如果你每日至少攝入3200毫克白氨酸或食用100克富含白氨酸蛋白質的谷物食品,你的減肥效果將提高一倍.研究表明,白選擇健康減肥的方法拒絕節食氨酸能刺激人體皮下脂肪的燃燒,用它來針對皮下脂肪"豐厚"的小腹是最拿手不過了.每天保證足夠的白氨酸攝入量,就能將頑固的皮下脂肪消除干淨.

減肥最講究的是方法,不好的方法往往會影響到健康,因此了解快速減肥常識非常重要,希望以上介紹能對您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倒走可以減肥嗎?

要想擁有窈窕身材,運動必不可少。除了勤練苦練外,運動要講究技巧。比如走路減肥,我們可以嘗試打破常規,以倒走方式進行運動。

五大帥哥明星減肥方案

男歌手為求鏡頭前好看,也得“斤斤”計較,嚴格自虐!  潘玮柏發狠少吃  要求潘玮柏減肥,他會說:

如何瘦臀最快 翹臀形成只需4步

平衡球美臀  在平衡球上做抬腿練習有助於緊實肩膀、腹肌以及臀部。首先准備好一個平衡球,臉朝下趴在球上,用腹部壓著平衡球。

瘦腰全攻略,教你瘦出馬甲線!

Tips:整體減脂運動主要是通過全方位運動燃燒全身脂肪,達到瘦身的效果。而局部塑形就是通過一些針對性的運動,針對身體某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