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保鮮膜減肥 當心患上皮膚病

保鮮膜減肥 當心患上皮膚病

現在很多新興的減肥方法得到了很多愛美女士的推崇,保鮮膜減肥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保鮮膜減肥真的靠譜嗎?專家提醒您:保鮮膜減肥不當,當心患上皮膚病。

保鮮膜減肥盛行原因

一些對這種減肥方法比較有經驗的人,甚至這樣時告誡剛使用這種方法的新人說,如果想收到好的減肥效果,可以在想要減肥的部位多纏上幾層保鮮膜,直到被 纏的部位密不透氣,纏好之後,立即到健身房多運動,這樣很容易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非常明顯,而且八成的減肥人士會將這些保鮮膜纏在腰腹部和腿部等脂肪容 易囤積的部位,時間短的會裹上一兩個小時,時間長的可以達到三四個小時,而大多人在使用了這種方法後,確實感到被包裹的部位又悶又熱,很不舒服,但是運動 完後,看到被裹部位出了很多汗,便會對這種方法不再質疑。

很多生產保鮮膜的廠家更是瞅准了這一機會,在保鮮膜的產品說明上甚至直接寫到,可以用於食品包裝,也可以用於運動減肥的字樣,保鮮膜減肥法,真的可以讓人減掉脂肪甩掉贅肉嗎?

減肥專家提醒說,保鮮膜減肥法其實沒有一點兒科學道理,不僅不能從根本上達到減肥效果,還會容易讓人在使用完這種方法後,影響到身體健康。

不是從根源上減肥

使用保鮮膜減肥法,並不是從根本上減去贅肉和脂肪,僅僅是將體內的水分排了出來,雖然可能會看到一時的減肥效果,但是一旦喝水後,很容易變回原來的狀態。

容易患上皮膚病

一 些使用過保鮮膜減肥法的人也曾反應,每次在用完保鮮膜做完運動後,都會感覺身上癢癢的,如果用力撓的話,很容易將身上撓出傷痕。嚴重的患者,如果經常是使 用這種方法,就會使得腿部不能正常呼吸,很多代謝的產物無法及時排除體外,這樣的情況容易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皮膚病,而且保鮮膜本來就是化學產品,人很容 易對它過敏。

由此看出,保鮮膜減肥法不是健康的減肥法,如果真想徹底實現減肥,最好還是放棄這種不健康的贻害無窮的減肥法吧,減肥不能減健康,才是真正的減肥王道。

熱門文章
夏季黃瓜餐減肥食譜讓你瘦

 黃瓜是夏季常見蔬菜,同時也是非常好的減肥食品,下面就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黃瓜減肥法,通過不同的食物

拉肌運動 快速瘦小腿

小腿與腳踝約差距15公分左右,這是標准勻稱的小腿。經常鍛煉肌肉的運動選手與舞蹈專家,他們的腿一定不是筆直而均勻的。其小腿

女生瘦臉的最快方法:瘦臉三步曲

   現在瘦臉成了我們許多MM們的必修課,雖然很多MM身材苗條,唯獨臉上肉嘟嘟,給人胖胖的錯覺。千萬不能讓胖臉

一分鐘吃千枚蛋 水煮蛋減肥法讓你瘋狂瘦身

廣東舉辦吃蛋比賽,一分鐘吃千枚蛋。雞蛋作為一種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常被用作健身增長肌肉。胖妹子看過來,水煮蛋減肥法,一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