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夏季減肥的最快方法

夏季減肥的最快方法

  最快的減肥方法一:喝水10天立減5斤

  清早起床在豐富的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淡鹽水,有助於腸蠕動,幫腸胃來一次大掃除,當然不會出現鼓鼓的小肚子喽!

  上午工作中喝檸檬檸檬酸能幫助腸胃排毒,加速體內的新陳代謝,檸檬的氣味還可以舒緩神經,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午餐前喝一杯暖開水,一來可以先填填肚子,降低午飯的飲食分量;二來可以補充身體所消耗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一到下午茶時間,食欲又發作,薯片,曲奇,汽水;都是致肥美食,這時,不妨泡一杯玫瑰花茶或者香子蘭茶,不但可以抑制食欲,還能護膚養胃。

  晚餐中蔬菜汁借喝水降低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才是正確的喝水瘦身之道,所以,以蛋白質和蔬菜汁為主的晚餐,不但卡路裡低還富含纖維素,能加速脂肪的排出。

  最快的減肥方法二:黑米10天快速瘦身

  黑米減肥論:

  人一天的正常消耗熱量差不多是兩千大卡以上。如果你只攝入333大卡,那麼你就消耗了1700大卡左右的熱量。一公斤脂肪=7700大卡。粗略換算一下,至少4天就可以減掉一公斤。(實際上遠遠不止) 所以,從理論上說,黑米減肥法是有根據的。光吃黑米飯,攝入的熱量很少,而且又能吃得飽。堅持十天,肯定會有成效的。

  黑米粥制作方法:(把黑米煮成飯或粥,全天餓了就吃,不禁水)

  1、黑米很難煮,建議泡一天再煮,而且飯比粥好吃,一般黑米和水的比例是1∶2.5;

  2、煮的時候要大火煮,最好打開鍋蓋,讓飯自由翻滾,要不然會溢得到處都是紫黑色的水;

  3、等水不會溢出後就轉最小火慢慢焖,焖二十至三十分鐘左右,煮出來的黑米飯很香

熱門文章
適合虛胖男人的健身操

現在亞健康的人們很多,虛胖男人身體存在的健康隱患令人堪憂。為了解除這種危機,男人們趕緊行動起來吧,為了自身的健康奮斗! 

脂肪肝低齡化白領成高危人群 脂肪肝要怎麼治療

很多人以為脂肪肝在中年高發,恃著年輕而抱有僥幸心理。脂肪肝發病率不僅持續攀升,並且有低齡化的趨勢。其中,白領中檢出脂肪肝

中醫腹部按摩手法 按出纖細腰肢

對於女性來說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窈窕的身材,而對於很多人來說腹部的脂肪可謂是“老頑固”,總是讓人難

殲滅局部熬肉的健美操

       殲滅局部熬肉的健美操。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的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