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簡單減肥方法 千萬不要錯過哦

簡單減肥方法 千萬不要錯過哦

  既想減肥又要懶惰的美眉們注意了,今天給大家帶來了幾個簡單減肥方法,要想打造迷人身材就趕緊趕緊行動起來吧!

  簡單減肥方法一:每天吃點蜂蜜檸檬水

  清晨一杯溫開水或礦泉水,加一兩片蜜漬檸檬和適量蜂蜜汁,便可使皮膚細膩、光滑、富有彈性;檸檬含豐富的維,促進排毒及新陳代謝,達到健康瘦身減肥的效果。

  簡單減肥方法二:吃素食

  吃素相信也是減肥的最佳方法,但整天吃著清淡無味的素食,相信會令人厭煩,但如果將素食變著法子吃或變著花樣吃,相信會非常的受歡迎,只要花一點小心思,天天吃素食也是非常快樂的。

  簡單減肥方法三:每天嚼一嚼

  研究發現,原來每天多嚼嚼無糖的口香糖,不但能保持口康的健康,還能夠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在半年內便可輕輕松松地減掉十多斤哦!因此,喜歡嚼口香糖的MM們不妨可以試試!

簡單減肥方法 千萬不要錯過哦

  簡單減肥方法四:抽出時間走路

  其實走路減肥是一種最簡單的減肥方法,不過很多人都沒能體會到走路減肥的效果,選擇輕走活力走路方式,可以燃脂瘦身,還可以特別針對某一部位瘦身,如臀部、腿部和腰部得到強大的鍛煉效果,適當的調整走路的步伐、頻率和坡度,選上一對愛上走路的好鞋就可以了。

  晴天的時候,盡量選著戶外運動,例如郊外、公園、運動場所等等,下雨天的時候,選擇百貨公司、通勤道路、捷運站的路線都可以,每次至少堅持30分鐘 ,早中晚找出兩個時間段,活力走路1小時,堅持200小時,每個月以穩健的2kg速度瘦身,200個小時之後輕松狂減20斤。

  簡單減肥方法五:有氧跑步

  跑步是減肥的最好方法,但如果在跑步減肥的過程中,增加一些音樂,相信跑步更能成為一種樂趣,如果有同伴一起跑步的話,不妨可以在跑步的過程中搞搞怪,這樣就可以一路歡笑到終點了,跑步也成了一件非常有趣的運動。

  簡單減肥方法六:搖呼啦圈

  搖呼啦圈其實是一種輕松簡單操作的室內運動,主要在腰腹部間進行,不但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和通便排毒,還能幫你輕松減掉腹部上的贅肉。

  簡單減肥方法七:跳繩減肥

  跳繩可以促進體內脂肪的消耗,還可以減少體內能量的儲存,而且跳繩對身體也有好久哦,可是如果你真的想通過跳繩減肥,那你必須要堅持跳半個小時才可以達到減肥效果。

  簡單減肥方法八:騎車運動

  騎車運動是公認最好的減肥方法,但平常有時間騎車減肥的人並不多,其實騎車不但可以鍛煉到全身,令全身的贅肉快速消失掉,而且騎車是一種有氧運動,可幫助調整身心的健康。

  以上減肥法既簡單又有效,對身體的健康很有利,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熱門文章
最有效的減肥瑜伽體式

體式1勇士二式  以弓步式為基礎側身,右腳向右側轉動90度,保持呼氣,左膝蓋彎曲,小腿垂直於地面。伸展手臂與地面保持平行

5大減重陷阱 銀發族別愈減愈胖

陷阱1吃些小點心胖不了?  體重管理中心營養師表示,一般來說,更年期後男性每天需要熱量約為1600至1800大卡、女性為

牢記五要素讓你減肥不反彈

第一要素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當你的體重減下來就必須維護好這個結果。在進餐的時候要細嚼慢咽,每一口都多嚼幾下,將食物充分嚼

粽子的熱量高 專家教你健康吃粽子

一個粽子的熱量=一碗飯  粽子的熱量依其“大小”、“內容”不同有所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