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腿部減肥方法 秘籍大揭秘

腿部減肥方法 秘籍大揭秘

  生活中一些女性的腿部脂肪堆積讓腿型失去了美感,因此很多愛美女性想要減去腿部多余的脂肪,不斷的去尋找腿部減肥方法,今天就為你推薦一些。

  抽脂瘦腿法

  利用抽脂瘦腿技術,能夠改善腿部的線條。腿部吸脂前要配合自己的需求,充分和醫生溝通,選擇最適合的技術,這樣才能獲得更好的瘦腿效果。目前最有效的吸脂瘦腿方法就是360°定位吸脂減肥了,它能夠快速有效的腿部減肥方法,讓愛美者的大腿變得更加纖細。

腿部減肥方法 秘籍大揭秘

  騎腳踏車瘦腿法

  騎腳踏車是減大腿肌肉很不錯的活動,有趣還能減肥,一舉兩得。空閒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這個腿部減肥方法很是讓人喜歡的,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煉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煉,上面多余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腿部減肥方法 秘籍大揭秘

  屈坐伸腿

  1、坐地而左腳屈膝置於身後,右腳屈膝置於前方,雙手分按左右兩側。接著將重心轉移至雙手,把右腳提離地面5cm左右。

  2、右腳放回地上,改把左腳提離地面然後放回,即完成一次練習。重復動作20次,完成後換一邊再做。

  走樓梯瘦腿法

  上下班的時候可以多走樓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樓或六樓,吃完午飯後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剛吃進去的東西,順便幫腿部做個減肥。

  走樓梯可以拉動大腿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的燃燒。想瘦腿的MM們,不妨多走走樓梯,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的腿部減肥方法。

腿部減肥方法 秘籍大揭秘

  按摩瘦腿法

  1、先塗抹乳液或者是精油,按摩膏於大腿肌膚並塗抹均勻,接著雙手握拳,置於大腿根部兩側,利用拳頭上的指節從大腿根部滑推至大腿靠近膝蓋的位置來回1次。

  2、接下來,拳頭往下壓,使拳頭指節與指節的肌膚平貼大腿,再同樣來回滑推大腿1次,步驟一二可輪流交替3次,此減肥動作可以減緩大腿酸痛感。

  ​3、從靠近膝蓋大腿內側下緣以大拇指指腹往上滑撥大腿內側,此時右手掌扣住大腿,一邊滑撥一邊往大腿根部移動,滑撥完1次後,會感到大腿內側筋絡被撥松。

腿部減肥方法 秘籍大揭秘

  飲食瘦腿法

  如果你有下身肥胖,肌肉松軟,容易痰多、水腫,吃得少也不瘦,手腳冰冷特征,請你注意以下幾點:

  1、吃一點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對身體加溫有很大的作用,會提升新陳代謝功能。

  2、多搭配osli m90植物等幫助縮小腿部維度,泡澡或足浴(泡腳),每周至少三次,以促進血液循環並強化新陳代謝。

  3、不要吃白糖,可用紅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4、絕不能胡亂的節食,或采用不當的減肥方法,像“蘋果療法”、“七日斷食法”。

  5、多喝溫熱的水和等飲料,“絕不能”喝極度冷的飲品。否則減肥的成功機率會大大降低。

熱門文章
香蕉減肥法 4大禁忌必須切記

香蕉是減肥達人最喜歡的水果之一,你知道香蕉瘦身有哪些禁忌嗎?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香蕉減肥的4個注意事

跑步機減肥有用嗎

概 述 每個人的家裡現在差不多都會有跑步機,現在跑步機也是比較常規的有些家庭的條件不好的在生活當中

19種美味的減肥食物讓減肥不再單調

很多減肥的女生都還在忍受節食減肥的煎熬。其實,減肥真的不用那麼辛苦。下面就告訴大家19種美味的減肥食物,讓你減肥的每一餐

簡單按摩手法 輕松消除蘿卜腿

為什麼“腫”成蘿卜腿?  1、肌肉疲勞  腿腳是距離心髒最遠的器官,所以當腿部肌肉疲勞無法保持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