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瘦全身的最快方法

瘦全身的最快方法

  MM們對美有無限的追求,單單瘦腰瘦腿怎能滿足她們愛美的心?要瘦,當然就要全身瘦!下面小編針對全身的重要部位,逐一推薦瘦身小妙招,讓你有效瘦遍全身。

  瘦手臂

  兩個小啞鈴(可用礦泉水代替),握在手裡,抬起手臂,使上臂部貼近耳朵,然後屈肘,再伸直手臂。每15次為一組,一天3組。

  瘦後背

  站立,兩腿分開,兩腿之間距離約為兩個肩膀寬。上體向前彎曲,左手臂向下伸直,指尖觸碰兩腳中間地面。右手臂向上伸直,盡量使得兩手臂在同一直線上,並與地面垂直。然後,左右手交換,重復動作15次。

  瘦腹部

  仰臥於墊子上,兩腿並攏伸直,兩手臂屈肘,兩手放於耳際。兩腿並攏抬起,與地面形成約為30度角。上背部離地,感覺腹部受壓。停留片刻,背部回落,腿始終保持抬起狀態。上背部再離地,如此重復,做15次。

  提臀

  站直,雙腿分開,距離比肩寬,腳尖微微朝外,然後緩慢地下蹲,直到大腿和地面平行,膝蓋向外打開,同時雙手緊握啞鈴,手臂與地面平行。然後再恢復到站立的姿勢。重復動作15次。

  瘦大腿

  側躺,彎曲右手肘撐住頭部,右腳向後彎曲,左手扳住左腳腳踝向前拉;然後從內側慢慢將右腿伸直。

  瘦小腿

  屈腿仰臥,手臂打開與肩平行。左腿向上伸直,保持1分鐘,大小腿不動,用腳尖畫圓活動腳踝。正反兩個方向各1分鐘,然後換右腿重復該動作。

熱門文章
多吃紅豆可以有效減肥和消腫

減肥消水腫紅豆湯  材料非常簡單:紅豆100克  制作方法:  在鍋裡乘上水,燒開,把洗干淨的紅豆到進去。先用大火燒開。

不同體質對應的中醫減肥方法

1、產後脾虛濕阻型  肥胖特點:肌肉松軟、容易疲倦無力、四肢浮腫、食欲差、產後居多。  減肥建議:可補充利水排出的食物如

減肥藥危害大 要慎用

1、減肥藥的危害一:腎病纏上身  亂吃減肥藥會給腎髒帶來隱患,其中,越來越多的女性因為盲目吃減肥藥引發尿毒症。很多病人發

懶人瘦臉招數 消除贅肉塑V顏

   現在許多人由於飲食等原因臉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實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於上班沒有時間護理自己臉部的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