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最佳減肥方法 健康又安全

最佳減肥方法 健康又安全

  想要獲得苗條體形切莫操之過急,要取之有道,各式各樣的減肥藥統統試過,最終傷了身體。所以減肥一定要做到健康、安全,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最佳減肥方法。今天為你推薦一些。

  最佳減肥方法:游泳

  水的阻力比空氣的阻力要大800多倍。當人們游泳時,雙臂劃水、雙腿蹬水或省交叉打水,甚至頸、胸、背、腰、臀等全身的肌肉都參與了協調的運動。根據流體力學速度與阻力平方成正比的定律,人體在水中的運動速度如果增加兩倍,阻力就去增加4倍,困此,泳速越快,阻力就越大,越能刺激大腦皮層,反射性地調動更多的肌肉群運動起來,這就促使全身的肌肉得到了統一有序的鍛煉,尤其是胸大肌、三角肌、肱三頭肌和上半身的背部肌肉群。同時,游泳屬於周期性的運動方式,緊張和松弛有節律地交相替換,常此以往,肌肉便會變得柔軟、堅韌而富於彈性。

  當人體漂浮在水中時,四肢關節和脊柱在運動中不會受到來自周圍的物理性的硬性沖擊,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損傷,而且有利於鍛煉骨骼系統的靈活性和柔韌性,更啊地促進骨骼的發育。

最佳減肥方法 健康又安全

  最佳減肥方法:仰臥起坐

  也許很多人都在懷疑仰臥起坐,不過是一種比較簡單的動作,怎麼算是高雅呢,與瑜伽相比簡直是低俗,這是兩樣不可以混合一起來談的,仰臥起坐既簡單又方便。仰臥起坐是最簡單有效的減肥運動,尤其是對想瘦腰的人來說,每天早晚各做10個仰臥起坐就能讓你的腰圍減少幾公分,有效促進脂肪燃燒,緊致肌肉。仰臥起坐不在多,而在於標准。上腹收緊時頭和背離開地面就可以了,但要保證頸、背肌肉沒有用力單純靠腹肌上抬。由於局部收緊過於枯燥,你也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收緊腹部,長期堅持下去,不僅可以減掉腹部脂肪,而且對日常的姿態也很有好處的。

  最佳減肥方法:瑜伽

  瑜伽現在作為世界性的女性養生運動,受到了廣泛的歡迎,而且它的療效也是很好,尤其是對於減肥的人們來說,瑜伽是很好的健康減肥方法之一,只要我們長久的堅持下去,不僅能達到減肥的目的,最重要的還是有益於身體健康。

  最佳減肥方法:苦瓜減肥法

  這招就是絕的拉,不用節食,只要你每天保證吃3根苦瓜,1周還能瘦最少4斤呢,就是洗了生吃,雖然有點難,但是也有很好排毒的東東呢,吃得苦中苦,才能達到目的啊!

  原理:苦瓜有一定的降血糖作用。此外苦瓜味苦,吃了苦瓜食欲被抑制了,吃得少了自然就瘦了。

  最佳減肥方法:多喝水

  多喝水能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排除毒素,有效解決皮膚干燥等問題,補充足夠的水分,讓身體迅速補充流失的水分。通常每個人需要喝多少水會根據活動量、環境,甚至天氣而有所改變。正常人每天所需水分大約為一點五公升左右,若以多少杯來計算的話,大約等於八杯二百毫升左右的水。不過這也視乎個人日常活動量而定。合理的方式是,喝水每次以一百毫升至一百五十毫升為宜,間隔時間為二十至三十分鐘。

  減肥,無論是出門在外,還是在空調房工作,都應該備好一杯水。不要等到渴了再來喝,注意日常對水分的補充比起任何的減肥方法多來得重要。

最佳減肥方法 健康又安全

  最佳減肥方法:普洱茶

  普洱茶之所以能夠減肥去脂,這是因為普洱茶本身含有脂肪分解的脂肪酶,這種脂肪酶對於脂肪的分解具有良好的效果,從而可以增強對肚子上脂肪的消化和消耗作用。

  首先普洱茶的味道因為難以浸泡出來,所以在沖泡的時候一定要確保是滾燙的熱水。然後就是第一次沖泡出來的普洱茶最好是不要飲用,因為這時的普洱茶可能還有很多的其他雜質,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捨棄它。最好在喝普洱茶的時候要選擇恰當的時間,最好就是在飯後。

  最佳減肥方法:豆漿減肥法

  每天少吃正餐,把豆漿作為三餐的一部分,女孩子喝了很有好處的,不過注意是無糖的哦,最好自己買台豆漿機,每天自己打,方便又便宜。

  原理:豆漿主要搾取了含有豐富高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的大豆,除了大豆蛋白質,還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大豆配醣體等成份。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發揮燃燒體脂肪的效果。因此從飲用豆漿的那一刻起,經過消化→吸收→燃燒脂肪的各個階段,這些有效成份可都正在發揮瘦身效果呢,真真是最佳減肥方法!

熱門文章
炎炎夏日吃什麼食物可以減肥

夏天就要到了,又到了該減肥的時候。在減肥的過程中,飲食相當重要,選擇正確的飲食可以幫助達到更好的瘦身效果,跟大家推薦幾種

膝立扭轉式瘦腰瑜伽動作 腰部減肥超簡單

  水桶腰的成因 .hzh {display: none; }   腰腹部本來就是容易儲存脂

面部吸脂手術前後的注意事項

如果不幸天生就長了一張大臉,也不用難過,面部吸脂術可以幫你改變這一切。  有人問,面部吸脂術到底是怎麼把臉上的脂肪吸走的

辦公室內如何快速瘦身

1、肩胛骨活動法  這個動作需要做在椅子上來完成。首先坐好,腰背挺直,將雙手彎曲放在腦袋後面,讓上手臂部位緊貼著我們的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