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老中醫瘦身湯中藥減肥湯

老中醫瘦身湯中藥減肥湯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天天把減肥掛在嘴邊。如今,隨著時代發展,醫療技術也取得了重大進步,故對於下定決心想要減肥的人來說,使自己的體重下降幾個指標已經不再是什麼難事了,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任君挑選。如果覺得自己難以堅持運動,那麼不妨試試中醫減肥,既能使自己的體重減輕,還能調理自己的身體。下面就將介紹幾道老中醫瘦身湯。

老中醫瘦身湯中藥減肥湯

步驟/方法:

1首先為大家推薦的是三花減肥湯。之所以稱其為三花減肥湯,是因為此湯中主要含有玫瑰花、玳玳花、茉莉花三種花,此外,又配有荷葉和川芎。將上述物品研磨成粉,用水沖服,每日兩到三次,早晚服用,可有效一直肥胖症狀。  

2接下來為大家推薦的是荷術湯。此湯主治高血壓、高血脂型肥胖,其中主要成分為白術、牛膝、黃柏、桂枝、茯苓、木瓜、山楂、虎杖、荷葉、蒼術、黃茂、薏仁、甘草、車前草、夏枯草等,可有效降血壓、降血脂。  

第2步

3最後為大家推薦的是平陳湯,此湯是最為常用的中藥湯,不僅可減肥,還可應對脾虛腎虧、渾身乏力等症狀。該湯主要成分有青皮、蒼術、半夏、厚樸、酒軍、槟榔、雲苓、焦楂和白芥子等中成藥。用水煎服,早晚各一次。  

注意事項:

老中醫減肥湯的優勢在於幾乎沒有副作用,療效穩定,服用方便。主要能夠起到活血化瘀、行氣通經、化濕利尿等效果,可謂是百利而無一害。

熱門文章
簡單瘦身操 30天打造S型身材

對於女性來說,瘦身並不是單單減輕體重,更重要的是通過運動來打造局部的S型身材,下面就要介紹大家一組瘦身動作

中秋自制花草減肥茶 解膩消脂

  自制減肥茶要領: .hzh {display: none; }   要領一 3克茶葉沖成

元宵節吃什麼減肥?番薯芋頭小湯圓低卡瘦身

一、番薯芋頭小湯圓減肥原理:  元宵節我國的飲食風俗就是吃湯圓,一般會用紅糖、黑芝麻等作為餡料,全國各地有不少馳名的風味

楊紫瓊幫男友減肥成功

明星們很多人的身材不用我們提,大家也知道各個都是窈窕至極。但是也有很多的明星也曾經胖過,通過自己的努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