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健康減肥食譜早中晚餐

健康減肥食譜早中晚餐

概 述

我是一名學生,19歲,女,體重卻達到了135斤,眼見身邊的朋友和同學都是苗條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都得體,而自己因為肥胖,每次出門前都要經過一番痛苦的折騰,原因是穿上身的衣服總是不滿意,明明只有19歲的自己臉上好像總是髒髒的,像極了一個大媽,經常忍受著別人鄙夷的眼光,我想減肥但是又不想損害健康,我想問一下要減肥怎樣吃早中晚餐才健康啊?

健康減肥食譜早中晚餐

步驟/方法:

1要減肥的話,早餐適宜吃些高蛋白低脂食物,可以吃水煮蛋,燕麥片,全麥面包或是雜豆類食物,多吃水果,多喝水,食物盡可能低脂卻又豐富。中餐吃八分飽,可以在吃飯前多吃些水果和湯水,那麼吃的飯就沒那麼多了。

第1步

2晚餐切記不要暴飲暴食,一定要少吃,如果覺得吃少了會餓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中餐到晚餐間吃些東西,晚餐的話盡量不要吃米飯或是湯水,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將蔬菜和水果做成沙拉來吃,味道也是挺好的。

3如果要想成功減肥,單單是靠節食是不行的,一定要通過運動的形式,您可以多外出參加一些集體的活動,或是到健身房辦張健身卡約束自己鍛煉身體要不還可以約上些知己早晨跑步或是晚上結伴步行。

注意事項:

減肥的話切忌過度節食,這樣會有損身體健康,要用科學健康的方法令自己體重降低,其實肥胖說白了就是平時的生活飲食習慣不好造成的,只要改掉那些壞習慣的話,體重自然會回落,另外可以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多跑步或是多參加室外集體活動,對身心健康有好大的幫助。

熱門文章
春季減肥小心4個無效減肥秘方

春天到了,很多姐妹都將減肥提上了日程。坊間流傳很多減肥秘方,但這些減肥方法並非都有效。下面就來為你揭露4個

男性運動減肥都有哪些好方法

   一、仰臥單腿抬臀   1、仰面臥在地板上,右腿屈膝,左腿架在右腿上。兩手的手心向下放在身體的兩

中醫埋線減肥的須知事項有哪些?

  中醫埋線減肥有一些事項是需要愛美人士知曉的,這樣可以將一些不必要的意外將至很低,保證手術的順利進行和愛

新媽咪產後減肥,營養專家來為你支秒招!!

   十月懷胎,寶寶呱呱落地之後,媽媽們最關注的莫過於產後減肥了,怎麼才能恢復產前的苗體身材呢?看看營養師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