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怎麼產後減肥

怎麼產後減肥

概 述

孕婦經過了辛苦的280天之後就又遇見了一個難題,這就是產後減肥,而減肥對愛美的女性來說堪比終身大事,馬虎不得。事實也的卻如此,雖然網絡上各種各樣的減肥方法層出不窮,但是真正健康有效又不傷身的卻少之又少,如果稍不注意,選擇了不當的減肥方法,不但瘦身不成,還可能給身體帶來巨大傷害。接下來我們就一起談談產後減肥的話題。

步驟/方法:

1產後減肥最好的時間就是在產後兩個月到已年之內,因為要坐月子又要哺乳,很多女性其實不太適合太早減肥,不過可以合理的控制自己的食量,少吃多餐,剛開始的第一個月可以多走路或者是在原地踏步都可以減肥的。

第1步

2對於產後的女性來說瘦肚子應該是當務之急,平時減肥可以采用仰臥起坐的方法,如果平時沒辦法天天出門,可以在家裡練習瑜伽,同時也要注意經常按摩腹部,最好不要吃太多高熱量的食物。

第2步

3產後減肥更應該制定好計劃,因為減肥不當可能對身體會有不良的影響,因為產前和產後的生活節奏都有很大的變化,人的心理也會產生不同的變化,這時候更要提高減肥的毅力,每天稱體重,讓自己獲得更大的動力去減肥。

注意事項:

人體脂肪由多種營養素組合而成,人們在食用高蛋白食品時,不食用碳水化合物,人體也就不會增加脂肪而發胖了,大家在吃高蛋白、高脂肪的葷菜時,可以食用一種蔬菜,但不能喝啤酒,不能吃面包。

熱門文章
忙碌一族 15分鐘快速簡易瘦身操

睡前15分鐘簡易瘦身操  其實很多妹紙都在抱怨自己沒時間瘦身,白天繁忙的工作和晚上滿滿的聚餐安排,一天下來累的回到家洗個

哪些水果能減肥?

香蕉  便便出不來的女生都會被建議,吃香蕉試試看吧!因為香蕉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腸、強化肌

7種減肥瘦身效果佳的食物

食物在減肥的過程中相當重要,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熱量低,同時又具有相當的營養的減肥食物,幫助短假在控制飲食的前提下

天然瘦臉產品,讓你快速收獲瓜子臉

一、中藥調節飲食結構  中藥荷葉灰能自然調節你的飲食結構,有專家認為喝一段時間之後會自然不再喜歡吃油膩的食物了,同時飯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