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肥胖症該怎麼治?

肥胖症該怎麼治?

概 述

肥胖症是一種常見的現代出現的疾病。因為人體內各種原因引起的脂肪過多,超出一般人平均量時就出現了肥胖。以中年人多見,女性多於男性,常表現為體重增加,外形改變。像這種肥胖症一般不必太過擔心。因為這種病大多為進食過多,體力活動太少引起的。那麼,該如何治療肥胖症呢?

肥胖症該怎麼治?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做的是控制飲食攝入量,要吃些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減少食物攝入量,像蛋類,豆類都比較好,因為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可以經久耐餓,防止攝入食物過多。

2再就是要加強自身鍛煉,每天早晚可以去屋子周圍跑個一兩圈,因為跑步會消耗身體內的脂肪,有利於肥胖症的治療。

3還有就是可以采取藥物來治療,可以用些像西布曲明等藥,這個藥可以抑制體內的脂肪酶,減少脂肪的吸收,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注意事項:

不要吃那些高脂肪,高油脂的食品,多吃些蔬菜,水果

熱門文章
營養師推薦6天健康減肥食譜 營養搭配好享瘦

  一、6天健康減肥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第一天  早餐:

多吃6種食物 輕松減肚子

  吃多一點會更瘦?你沒有聽錯,但是要想瘦,必須要吃對食物。比起吃熱量低,飽和脂肪多的少纖維

洗腸減肥操 輕松減肚子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白領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肚子也悄悄的鼓起來了,怎麼辦?介紹一組洗腸減

這三種運動減肥方法是無效的

紐約長老會醫院的營養學家瑪莎-麥基垂克說,脫水和鐵元素不足也是體力匮乏的一個主要原因。如果長期感到體力不支,建議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