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如何有效的減肥還能控制反彈?

如何有效的減肥還能控制反彈?

概 述

最近高考完了,在家吃完了玩,玩完了睡,身上的肉蹭蹭的長,鄰居見了我都說,看著小伙子,又白又胖,讓我苦惱還郁悶,如何能快速減肥,而且不會反彈?

如何有效的減肥還能控制反彈?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控制住飲食,不能吃太多的油脂食品,和膨化食品,吃飯要有規律,不要早飯中午吃,午飯下午吃,吃飯要細嚼慢咽,容易消化,不容易長胖的。

2堅持運動,經常跑步,游泳什麼的,對身體也有好處,也會減肥,跑完步不要快速的喝水,要原地踏步或者慢走五到十分鐘,喝水也不要喝太冰的,容易拉肚子的。

3平常放假,時間長的話,在家做做家務,如:擦玻璃,擦地等家務活,在床上的時候沒事蹬蹬腿,就是不要一直不動,只要動,就會減肥的。

熱門文章
臉蛋是門面 按摩瘦臉學起來

面對這個看臉的世界,你還在對你的大餅臉無動於衷嗎?如是這樣,那麼你就只能等著被淘汰了。如果你不想處處受限制,那麼就來看看

針灸減肥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生活中有很多的人會感覺到自己肥胖,所以,會選擇減肥,但是,在減肥期間需要注意些問題,不要盲目的進行減肥,以

網絡流行的三日減肥食譜

    早餐:西柚半個,花生醬兩匙,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hzh

醫生指出易發胖的水果

消瘦一族首選香瓜西瓜菠蘿木瓜  醫生表示,在同一重量之下,大部分水果的熱量都比米飯要低,但有一些水果熱量雖然比米飯低,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