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怎樣減小肚腩?

怎樣減小肚腩?

概 述

我身高165,皮膚白皙,臉蛋也是瓜子臉。別人看到都說是天使的面孔,但是從來沒有人說我有魔鬼的身材,這是為什麼的?因為離的老遠就看到我鼓鼓的小肚腩,還偏偏試很多方法剛減下去,又反彈了。下面分享一下我的減肚歷程。

怎樣減小肚腩?

步驟/方法:

1首先,小肚子大部分人是長時間不運動造成的,而如何快速的減掉,我就是每天早上10個仰臥起坐,晚上十個仰臥起坐。然後每天早上早餐要吃易消化的。因為大部分人不會注意到的,早上吃的越油膩,中午越吃不下飯,晚飯吃多了,反而會讓小肚子脹的更快。

2然後每天吃飯不能吃撐了,因為要上班,大部分時間在坐著,很有助於小肚子的增長。所以,吃完飯要下去走個5分鐘,然後回來午休,因為午休也可以消化肚子上的熱量,但是午休的時候趴在桌子上,適當的把枕頭墊高點,不要窩著肚子,對減小肚子很有效。

3最後,晚飯一定要少吃或者不吃,如果您怕做仰臥起坐麻煩,那麼我建議您散步是最好的方法。或者您可以選擇去樓下的那個健身器材那花個5分鐘扭扭腰,這樣再好不過。如果沒有這個條件,可以再家裡自制礦泉水瓶,拿著在肚子上滾動,一天5分鐘,這樣也很有效的。

注意事項:

我的小肚子就是選以上幾點減掉的,現在雖然還有小肚子,但是不是很明顯了,朋友都問我是不是練瑜伽減掉的呢,呵呵!

熱門文章
9個秋季運動減肥秘籍

不管什麼時候,減肥都是女性朋友們最需亟待解決的大事,大家也知道運動是不錯的選擇,那如何才能提高運動減肥效率呢?今天小編就

瘦臀怎麼做?每日10分鐘運動

臀部的曲線是影響我們整體身體美感的關鍵部位之一,不少的人都因為日常習慣問題導致了臀部腫大,扁平。只有弄清楚起因再想辦法瘦

3個減肥方法高效不反彈

冬季是個容易長肉的季節,一不注意的話,常常辛辛苦苦瘦下來一點,立刻又胖回來了,讓很多減肥者都欲哭無淚。那麼是否有什麼方法

蛋白質怎樣幫助你快速減肥

蛋白質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是眾所周知的,大家都知道如果人體缺乏蛋白質,將會引發一系列嚴重的疾病,所以人們在日常飲食上都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