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治療肥胖症的藥膳方

治療肥胖症的藥膳方

概 述

肥胖症一般是因為疾病、遺傳因素和飲食導致的疾病。這裡建議大家不要病急亂投醫,如果家裡有人得了肥胖症應該盡快去專門的醫院就診。並且飲食也要注意,高脂肪高蛋白都要學會拒絕。並且配合著小編接下來要介紹的藥膳方法就可以讓患者身體盡快瘦下來。還要注意,肥胖症的患者一定要多加運動。運動過後脂肪才可以消除並且是皮膚緊致。

步驟/方法:

1准備蒼術、茯苓、白術、澤瀉各自需要10克。將蒼術、茯苓、白術、澤瀉這全部的四味藥放在一起進行研磨成粗粉狀,放進杯子裡,倒進去沸水沖泡,代茶飲用。每天喝一劑。

2將炒過的草決明、澤瀉、白術各自10克,山楂、制首烏各自20克。將草決明、澤瀉、白術、山楂、制首烏全部的藥材進行研磨,放進保溫杯中進行沖泡,代茶飲用,每天一劑。

3准備橘皮10克,荷葉、生姜芽各自需要15克,炒過的山楂3克。將橘皮、荷葉、生姜芽、山楂一起研磨之後,和白糖一起放入杯中進行沖制服用,代茶飲用。每天一劑。

4山楂、麥芽各自30克,炒了的決明子15克,茶葉、荷葉需要6克。將山楂、麥芽、決明子、茶葉、荷葉一起研磨之後放進茶壺,沸水沖之,代茶飲用。每天一劑。

5記住了想要減肥就要多喝水多做運動,不要吃用炸食品,不可以暴飲暴食。注意不可以吃減肥藥,不僅對身體沒有好處,並且停藥之後就會反彈。少吃糖類含量高的食物。

注意事項:

多運動,不做運動光坐著是真的不會減下肥來的,別以為節食就可以減肥,會反彈。

熱門文章
吃什麼瘦臉 按摩臉部能瘦臉嗎

關於瘦臉吃什麼食物這個問題,我們現在來給大家介紹幾種食物,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1、菠菜在現代已經慢慢開始成為一種綠色蔬

運動減肥方法塑造優美曲線

 減肥就必須要選擇最有效的方法,想要達到最好的減肥效果,運動減肥方法就是不錯的選擇。運動減肥一直

6款櫻桃蘿卜食譜 冬季減肥

  櫻桃蘿卜含較高的水分,維生素C,還含有較高的維生素B、β-胡蘿卜素、葉酸礦物質元素、芥子

水果西瓜的減肥效果很不錯

炎炎夏日,吃口西瓜是多麼舒服的事情。但是西瓜不止是消熱解渴的水果,它其實還有一個妙處就是減肥水果。一般人認為西瓜含有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