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建議 哺乳期媽媽應特別注意

產後減肥建議 哺乳期媽媽應特別注意

  很多新媽媽在生產前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豐乳翹腿,小腿蠻腰,但是經過一次懷孕後卻都大變了樣,那該如何產後減肥就成了新媽媽們的首要大任。在這裡,小編給各位哺乳期的媽媽提幾點產後減肥建議。

  哺乳期如何減肥建議一

  在飲食上盡可能的堅持一日三餐,且三餐吃飯(在體重下降過度的情況下,可以適當調節一下飯量)。

  哺乳期如何減肥建議二

  主要的食物為:肥魚肉,蝦,烏賊,章魚等等(肉類,瘦魚肉沒長大的的魚要除去),適當地攝取蔬菜,海藻類,大豆(豆腐,納豆和味增之類的豆制品)。

產後減肥建議 哺乳期媽媽應特別注意

  哺乳期如何減肥建議三

  控制食用乳制品,甜食,油膩食物,粗米和餅類食物。每天攝取1200毫升的水分。

  溫馨提示

  哺乳期媽媽減肥可嘗試做做輕緩的伸展,這有助於形體恢復。另外,睡眠對於恢復孕前體重也是非常重要的,每天睡眠只有5小時或不足5小時不利體形的恢復。

  雖然產後減肥是一項極其艱難的工作,但是一定要保證食物營養的充足,只有這樣,才能又好又快的恢復原來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想要速瘦身 7日減肥操來助陣

想要在夏季快速減肥嗎?你是否還在擔憂瘦後反彈的問題?小編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款減肥操,讓大家在7天內,凝脂塑形

電腦族必備去水腫瘦臂秘籍

不愛運動的電腦族MM最易長出水腫手臂  水腫族的胖胖手臂最明顯的就是手臂內側,按壓上去缺乏彈性,常常有腫脹感,嚴重的時候

小心辛辣食物讓你的減肥前功盡棄

隨著氣溫的逐漸升高,秀身材的季節也來臨了。很多朋友開始制定詳細的減肥計劃,希望能夠達到自己滿意的效果。但是

耳穴針刺減肥法注意事項

   1、飲食上,不宜過分控制食量   在減肥過程中,不宜過分控制飲食,特別不主張采取饑餓療法。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