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小心辛辣食物讓你的減肥前功盡棄

小心辛辣食物讓你的減肥前功盡棄

隨著氣溫的逐漸升高,秀身材的季節也來臨了。很多朋友開始制定詳細的減肥計劃,希望能夠達到自己滿意的效果。但是,身邊總是有一些朋友會抱怨,明明嚴格按照計劃去運動,為什麼體重不減反增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小編想提醒朋友們,其實減肥與飲食還有很大的關系,在減肥期間有幾種食物是堅決不能碰的,下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想要健康減肥,需要在飲食方面嚴加控制,也需要進行科學的運動,只有減肥者做到了二者的有機結合,才能讓自己收獲最好的減肥成效,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運動減肥時的禁忌食物。

禁忌食物一:咖啡

說到熬夜,人們總是最先想到喝咖啡或喝茶提神。其實,咖啡的副作用真是多得不計其數。雖然有營養師表示,咖啡因的確會讓人精神振奮。不過,美國聖路加醫院(St. Luke’s Hospital)睡眠醫藥研究中心的實驗發現,咖啡因對提升工作效率不見得有效,即使有用,也僅能維持短時間效果。因此,必須熬夜時,多補充些維他命B群,反而比較有效。

咖啡因雖然提神,相對地會消耗體內與神經、肌肉協調有關的維他命B群,缺乏維他命B群的人本來就比較容易累,更可能形成惡性循環,養成酗茶、酗咖啡的習慣,需要量愈來愈多,效果卻愈來愈差。

禁忌食物二:辛辣油膩

相信愛美的MM們平時都會自覺地遠離這類食品。熬夜對皮膚本來傷害就很大了, 再吃對皮膚不好的油膩食物當然就受不了。一般辛辣、油膩食物是指辣椒、生姜、韭菜、狗肉、羊肉、雞肉、奶油、黃油等。

這些食物辛辣溫熱、油膩,難以消化,會使胃腸燥熱內結,津液不布,燥尿結滯。還有煙酒、咖啡、濃茶,能起興奮作用,特別是濃茶,含有鞣酸和咖啡因等物質,會減少胃腸道的分泌和蠕動,有一定的收斂作用。必須熬夜的人們應該吃些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才是真正地“補身體”。

熱門文章
按摩減肥 效果顯著

1、刺激腰背穴位   腰部穴位有:帶脈穴,位於第十一肋頂端,與肚臍同高度;腹潔穴,位於順乳頭線往下,比肚臍低3

五道美食絕不讓你失望

  豐胸酒釀蛋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醪糟3大匙、雞蛋1

中草藥茶配方瘦身

中醫依成因、體質等開立減肥處方,分四大類,各有不同的減肥方式。這四大類包括:胃熱濕阻型、脾虛濕阻型、肝郁氣滯型及肝腎陰虛

針灸減肥的計劃

針灸之所以減肥有效,就在於它的原理的科學性:  首先它有效調節脂質的代謝過程。胖症患者的體中過氧化脂質高於正常值,針灸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