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如何靠運動來減肥呢?

產後如何靠運動來減肥呢?

  在現如今,恐怕要屬產後減肥方法最為人們所稱道,那麼通常來講到底產後如何靠運動減肥的呢?我們可以看看下面的具體的運動方法,這些運動方法一般對於女性產後的減肥也可以起到不少的幫助。

  產後減肥運動1、腹式呼吸運動

  目的:收縮腹肌。

  時間:自產後第一天開始。

  方法:平躺,閉口,用鼻吸氣使腹部凸起,再慢慢吐氣並松弛腹部肌肉,重復5-10次。

  產後減肥運動2、頭頸部運動

  目的:收縮腹肌,使頸部和背部肌肉得到舒展。

  時間:自產後第三天開始。

  方法:平躺,頭舉起,試著用下巴靠近胸部,保持身體其他各部們不動,再慢慢回原位。重復10次。

  產後減肥運動3、會陰收縮運動

  目的:收縮會陰部肌肉,促進肉液循環及傷口愈合,減輕疼痛腫脹,改善尿失禁狀況,並幫助縮小痔瘡。

  時間:自產後第八天開始。

  方法:爺臥或側臣吸,氣緊縮陰道周圍及肛門口肌肉,屏住氣,持續1-3秒再慢慢放松吐氣,重復5次。

  產後減肥運動4、胸部運動

  目的:使乳房恢復彈性,預防松弛下垂。

  時間:產後第六天可開始。

  方法:平躺,手平放兩側,將雙手向前直舉,雙臂向左右伸直平放,然後上舉至雙掌相遇,再將雙臂向下伸直平放,最後回前胸復原,重復5-10。

產後如何靠運動來減肥呢?

  產後減肥運動5、腿部運動

  目的:促進子宮及腹肌收縮,並使腿部恢復較好曲線。

  方法:平躺,舉右腿使腿與身體呈直角,然後慢慢將腿放下,交替同樣動作,重復5-10。

  產後減肥運動6、陰道肌肉收縮運動

  目的:使陰道肌肉收縮,預防予宮、膀胱、陰道下垂。

  時間:產後第14天開始。

  方法:平躺,雙膝彎曲使小腿呈垂直,二腳打開與肩同寬,利用肩部及足部力量將臀部抬高成一個斜度,並將二膝並攏數1、2、3後再將腿打開,

  然後放下臀部,重復做10次。

  產後減肥運動7、腹部肌肉收縮運動(起坐運動)

  目的:增強腹肌力量,減少腹部贅肉。

  時間:產後第14天起開始。

  方法:平躺,二手掌交叉托住腦後,用腰及腹部力量坐起,用手掌碰腳面兩下後再慢慢躺下,重復做5-10次,待體力增強可增至20次。

  產後減肥運動8、按摩

  目的:可以幫助放松並恢復正常的血液循環,借以使肌肉和骨骼恢復到最佳狀態。

  時間:產後3個月每天都能進行。

  方法:全身按摩。

  每天生活中隨時可進行的鍛煉在等待紅綠燈時,不要光是站著,這時可以做緊縮臀部的動作;打電話時,用腳尖站立;孩子睡著時,為避免發出聲響,也可以踮著腳尖走路;拿著較重的物品時,可以伸屈手臂;因為產後忙於換尿片及抱孩子,總是彎腰,所以有機會要深呼吸,伸直背,挺直腰桿。

  以上幾種方法就完全可以解答產後如何靠運動減肥的了,相信大家在了解了之後,自然而然的就可以把生活上方方面面的問題都解決掉了。

熱門文章
瑜伽減肥操 快速減肥甩脂

1、深蹲跳  蹲下來然後盡可能的跳高,降落的過程中下蹲,可以不按動作次數計算,可以按時間計算,比如深蹲跳30秒。  2、

春節有個“病毒”叫“增重” 快來運動消滅它

“我的病毒,被稱為‘春晚’,剛剛在635天內毀滅了全世界”。這個春節,微

飲食瘦身靠譜嗎?減肥晚餐效果好

俗話說,早上吃得好,中午吃得飽,晚上吃得少,也不是沒有道理的。肥胖人群多數都跟飲食習慣有關,不合理的飲食方

高溫瑜珈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練

高溫瑜珈可以說是減肥人群中的又一寵兒,它的瘦身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