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素食減肥千萬別過度

素食減肥千萬別過度

很多女孩為了追求苗條身材,一點兒主食不吃,只吃蔬菜水果,甚至經常餓肚子,這很容易導致嚴重的營養不良 ,造成內分泌不能正常運行,不僅容易長痘,還會出現口臭,吐酸水等狀況。

的確,吃素減肥是好辦法,不僅有益於身體健康,還能保持身材,只不過吃素並不代表著不吃其他任何東西,像全麥面包,米飯,饅頭,各種粥都可以吃,而不是單單吃蔬菜水果哦。

2、吃過多蔬菜可能患 結石病

蔬菜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食物纖維也很豐富,吃適量的蔬菜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排便,能改善 便秘 ,提供機體所需的微量營養素,發揮抗 氧 化作用和保證人體各器官的正常 功能 。

但是拒絕吃其他食物,單大量吃蔬菜會有很大危害。像某些蔬菜含有較多的草酸易形成結石如菠菜、青菜、芹菜、番茄等含有較多的草酸,與其他食物中的鈣結合,容易形成草酸鈣結石,這就是很多喜歡吃素的女性易患結石病的原因之一。

大部分蔬菜是鹼性食品,對於已患有磷酸鈣結石的病人,日常吃大量呈鹼性的蔬菜,可使結石形成增多,且不易排出體外 。

熱門文章
所有的減肥藥物都有副作用嗎?

所有的減肥藥物都有副作用嗎?

4招瑜伽動作 教你輕松減肥

在崇尚健康生活的今天,瑜伽無疑是最時髦的運動方式。每天如果能有30分鐘的時間練習瑜伽,那麼你的健康狀況會得

精油減肥常識大搜羅 滲入皮膚徹底減重

但是你知道應該怎麼使用精油減肥嗎?使用什麼樣的精油減肥才好嗎?精油減肥的原理是什麼?現在小編統統告訴你!  ◆精油減肥原

這些東西吃多了可以瘦身的!

減肥不只是需要不斷的運動,不斷的管住自己的嘴,其實有些食物如果你能正確的使用,對於瘦身是很有幫助的。今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