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保鮮膜減肥法影響健康

保鮮膜減肥法影響健康

保鮮膜能保住食物的美味,但時下一些追求苗條的女性卻又開發出它的新“功能”運動前用保鮮膜裹身減肥。但有關專家指出,這種“偏方”沒有科學性,非但不能從根本上達到減肥的效果,還可能引發多種皮膚病。

很多女士在健身前都拿著保鮮膜在身上東纏西繞。一位經常光顧健身房的“經驗人士”說,在最想要減肥的部位多纏幾層,一直纏到密不透氣,然後到跳操房或跑步機上猛運動一把,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在健身中心了解到,這裡超過八成的健身者都在健身前用保鮮膜纏裹腰腹、大腿等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短的會裹著持續運動一兩個小時,長的會捂上三四個小時。問及裹身的感受,大多數人表示:“裹上保鮮膜確實又悶又熱,很不舒服,但運動完後明顯比未包裹的地方出汗多。”因此,對“偏方”深信不疑。

除此之外,個別廉價保鮮膜也不落“潮流”,除了在“用法”上標注可用於“食品包裝”,干脆還印上“可用於運動減肥”的字樣,這種“導向作用”也不容小視。

保鮮膜減肥是不科學的,並不能從根本上減肥。用保鮮膜裹住身體,因為局部溫度增高,很容易脫去脂肪細胞和其他組織細胞的水分,但這並不是消耗掉了脂肪。喝水進食後,身體又會恢復原樣。長時間用保鮮膜包裹身體,會使皮膚無法散熱而使汗液積存在局部,容易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皮膚病。再加上保鮮膜本身是化學物品,還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對身體造成危害。

熱門文章
啤酒肚也分軟硬款 專家教你輕松消滅啤酒肚

啤酒肚80%賴嘴,20%賴腿  啤酒肚最初來源於歐洲,跟喝啤酒關系不大,歐洲人體重超標,容易腹部肥胖。很多研究都表明腹部

七種最容易吃胖的早餐!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是人的

簡單椅子減肥操 瘦腿瘦腹超佳

女生們都想擁有好身材,特別是腿部腹部這些部分的多余脂肪,更想快速減掉,但怎樣才可以快速有效瘦腿瘦腹成功呢?

為什麼有些人越忙越胖 你知道嗎?

按理說,我們人應該是越忙越瘦的,對上班族來說,在工作壓力與生活壓力的雙重打擊下,人應該是疲憊不堪營養不良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