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半年吃六千枚雞蛋 雞蛋減肥法有誤區

半年吃六千枚雞蛋 雞蛋減肥法有誤區

半年吃六千個雞蛋減肥,聽過的人都會不禁瞠目結舌。雖然雞蛋有減肥功效,但是這種極端做法顯然不科學,不健康。關於雞蛋減肥的幾個誤區一起來總結下。

韓國一名女性許智媛三餐全吃生雞蛋,半年內竟吃掉6000枚,成功瘦身13公斤。

許智媛透露,她早餐通常都吃10枚生雞蛋,中午時則不吃蛋黃、只吃蛋白,晚餐則在生蛋中加進營養補充劑,咬一咬後吞下。她稱,半年內已吃了6000枚生雞蛋。

許智媛還表示,自己平時還會制作“雞蛋冰茶”,或把生雞蛋放進冷凍庫制成冰淇淋,她在節目現場制作點心,但主持人和來賓試吃過都面有難色。

吃雞蛋減肥的誤區

錯誤吃法一:吃未熟雞蛋

雞蛋含有抗生物素蛋白,會影響食物中生物素的吸收,使身體出現食欲不振、全身無力、肌肉疼痛等症狀。雞蛋中的抗胰蛋白酶,會影響蛋白質的消化和吸收。未熟的雞蛋中這兩種物質沒有被分解,因此吃進去的雞蛋很難消化吸收,會導致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蛋白質大量堆積的話就會轉化成可惡的脂肪。所以,雞蛋一定要煮熟才吃哦。

錯誤吃法二:每天吃雞蛋超過2個

每天吃雞蛋超過2個容易造成營養過盛,雞蛋中含有大量膽固醇,吃雞蛋過多,會使膽固醇的攝入量大大增加,造成血膽固醇含量過高,導致肥胖。本來吃雞蛋是為了補充身體必須蛋白質,如果過多食用則會造成營養過剩,慢慢變胖也就不言而喻了。

錯誤吃法三:與豆漿同食

雞蛋與豆漿同食會降低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豆漿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它能抑制人體蛋白酶的活性,影響蛋白質在人體內的消化和吸收,雞蛋的蛋清裡含有粘性蛋白,可以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使蛋白質的分解受到阻礙,降低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久而久之,就會堆積成脂肪,讓你越吃越胖。

錯誤吃法四:與白糖同煮

雞蛋和白糖同煮,會使雞蛋蛋白質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賴氨酸的結合物。這種物質不易被人體吸收,會在腸胃裡堆積,讓你的小肚子越來越突出。

熱門文章
辦公室俏麗OL吃喝不發胖的秘訣

  1、營養沖劑在於晨 .hzh {display: none; }   不良習慣:每天早

腿粗怎麼辦? 實用6招塑腿部線條

下面編輯推薦6個最簡單實用的運動瘦腿方法。既能促進腿部脂肪燃燒,增加新陳代謝率,還能夠鍛煉腿部肌肉,修煉腿部線條美。  

長假後消油膩減肥 山楂決明子瘦身消脂不在話下

於是我們寄希望於不費力卻絕對健康的中醫減肥。而中醫減肥了的惬意中草藥減肥更是成了首選,現在強檔出擊山楂決明子減肥,將帶您

冬季減肥的方法

概 述 隨著社會快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的提高,雞魚肉蛋已經成為特別尋常的食物,人們的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