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七大瘦身減肥誤區

七大瘦身減肥誤區

瘦的越快越好,這幾乎是每個胖子都想要的,但是減肥這種事情欲速則不達。一味追求減肥速度,很容易陷入減肥誤區,在這裡為大家整理了七大瘦身誤區,希望幫助大家實現減肥目標。

誤區一:不吃早餐

瘦身早餐沙拉

有人誤以為早餐能減少熱量的攝取,從而達到減肥目的,殊不知不吃早餐對人體傷害極大,無益健康。

誤區二:固定食譜

這樣做固然減少了許多東西的攝入,但久而久之會使身體缺乏全面的營養成分,有害無益。

誤區三:高纖維食品的攝入

如果是精麥面包,其中的高纖維在加工中已被去除,營養也不健全。

誤區四:混淆煩躁和饑餓

洗澡瘦身

有時心情不好,腸胃不適,誤以為是想吃東西。

誤區五:缺鈣飲食

一味追求苗條,忽視了鈣質的攝入,從而容易患骨質疏松症。

誤區六:以藥物代替天然食品

如一味服用營養品、維生素類藥,而忽視了日常飲食。

誤區七:認為雞肉比牛肉脂肪低

其實去皮雞肉為低脂肪,而雞翅上膽固醇卻很高。

朋友們,減肥是要講究科學的,不是盲目的去減肥,減肥效果不理想還是次要的,嚴重的情況甚至會越減越肥,更有甚者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導致身體機能出現一系列的問題。所以讓我們共同努力,做到科學減肥瘦身。

熱門文章
瘦身課堂:散步可以減肥嗎?

很多MM不禁要問:散步可以減肥嗎?YES!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尋散步減肥的秘訣吧!  1、頻率和量都得保證  堅持每周4

喝粥能減肥嗎?4大食譜學起來

減肥粥食譜及原理:  1、薏米紅豆粥  材料:薏米、紅豆、冰糖。  做法:將適量的薏米、紅豆、大米洗干淨。紅豆泡2個小時

警惕混吃減肥藥患尿毒症

目前就有一位愛美男士因吃減肥藥而患上尿毒症,一塊兒來看看吧!  愛美小伙為塑造“魔鬼”身材,兩個

錯誤減肥法 揭秘久減不瘦的5大原因

一味低卡路裡食譜  減肥期間降低卡路裡的攝入固然正確,但低於800卡的食譜最終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降低新陳代謝率,以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