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運動減肥過程中最常見哪些誤區

運動減肥過程中最常見哪些誤區

不少朋友因為擔心節食減肥或者是藥物減肥不安全等原因,因此紛紛選擇運動健康減肥的方法,但是很多朋友在進行運動減肥的過程中都十分困惑,不知道為什麼辛辛苦苦運動了半天,但是體重還是只增不減,那麼這其中的緣由是什麼呢?

減肥的過程中有哪些誤區呢?

其實如果不正確的減肥方法,是不能起到好的減肥作用的,如現在常見的跳健身操減肥塑身,持續時間大約只有1個小時左右。也就是說,在脂肪剛剛開始分解的時候,人們就停止了運動,其減肥效果自然不言而喻。

運動減肥的過程中,也是存在很多誤區的,這就需要大家去學會避免,人體肌肉是由許多肌纖維組成的,主要可分為兩大類:白肌纖維和紅肌纖維。在運動時,如進行快速爆發力鍛煉,得到鍛煉的主要是白肌纖維,白肌纖維橫斷面較粗,因此肌群容易發達粗壯。用此方法減肥會越練越“粗”。

總之,要想達到成功減肥的目的,就一定要學會避開這些常見的誤區,要達到全身減肥的目的,就應做心率每分鐘在120~160次的低中強度、長時間(1小時以上)耐力性有氧代謝全身運動。例如:健身操、慢長跑等。

想要減肥並不是什麼壞事,但是大家一定要選擇正確的健康減肥方法,同時還要了解減肥的會存在哪些誤區,懂得如果規避這些誤區,只有這樣,才能確保減肥順利的進行。

熱門文章
趕走背部贅肉 做性感女人

第一步: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後輕輕

秋季飲食減肥營養也要補充

瘦手臂食物  洋蔥: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

如何判斷面部吸脂是失敗的呢

那麼,到底要怎麼判斷一次面部吸脂術是否成功呢?面部吸脂失敗的表現是什麼呢?本文將為您詳細解析。  巴掌小臉的流行時代,通

4招瑜伽動作 教你輕松減肥

在崇尚健康生活的今天,瑜伽無疑是最時髦的運動方式。每天如果能有30分鐘的時間練習瑜伽,那麼你的健康狀況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