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女性減肥吃“它”腸子都黑了

女性減肥吃“它”腸子都黑了

朋友圈的減肥藥可以吃嗎 多吃減肥藥有什麼危害 減肥吃什麼好

  女人吃它減肥腸子都黑了

  武漢的小李因近一個月大便帶血,於是到醫院就診,做完腸鏡後,醫生驚呆了。年輕的小李腸道裡面像是被墨水染過,整個大腸粘膜都呈黑色,細小病變根本就看不清楚。原因竟然是吃了朋友圈推薦的減肥保健品!

  微商保健產品亂象多,那些在朋友圈泛濫的各種保健品真的有那麼神奇嗎?酵素、青汁、白芸豆……這些在朋友圈熱銷的保健品有沒有滲入到你的生活?今天,我們對朋友圈中熱銷的5款保健品給你來個大起底。

  吃朋友圈減肥藥致腸道染黑

  前不久,武漢的小李今年29歲,她在朋友圈裡面看到好友推薦吃一種叫“隨便果”的保健品,這種產品號稱吃了可以排毒、通便、美容、減肥。因為小李也有便秘的毛病,所以她也忍不住開始吃起來,吃了之後便秘的問題確實得到了改善,但是時間一長,就出現腹瀉,如今甚至出現大便帶血的情況。

  醫院消化科主任介紹,市面上的排毒、通便的保健品大多含有瀉藥的成分,部分刺激性瀉藥例如大黃、蘆荟、番瀉葉等均含有蒽醌類化合物,長期使用這類刺激性瀉藥,可以導致大量色素在腸粘膜中沉積,使腸表面變成黑色,即稱為大腸黑變病。張主任提醒,大腸黑變病有增加結腸癌發生的風險。

  保健品千萬別亂服,分分鐘要命!有的即便不要命,但宣傳也是言過其實,即便身體不受傷,錢包也很受傷。

  減肥吃什麼:羅非魚

  100g羅非魚有98大卡熱量,脂肪只有1.5g,它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和豐富的蛋白質,在日本,叫這種魚為“不需要蛋白質的蛋白源”。不飽和脂肪酸不易形成脂肪,還可幫助溶解飽和脂肪酸,對減肥有益無害。羅非魚中也不含任何動物糖質。

朋友圈的減肥藥可以吃嗎 多吃減肥藥有什麼危害 減肥吃什麼好

  墨魚

  100g墨魚中含有83大卡熱量,0.9g脂肪。墨魚中碳酸鈣含量充足,有碳水化合物和維生素A、B族維生素及鈣、磷、鐵、核黃素等人體所必需的物質,墨魚礦物質豐富。可以補充減肥帶來的礦物質消耗過度。

  墨魚可以和豆腐一起煲湯,豆腐和墨魚同屬低脂肪低熱量食物,搭配在一起營養又瘦身,MM記得在煲湯時可去掉雞皮,這樣營養不減,油脂更少。墨魚還可以炒芹菜,芹菜種含有一種木質素,主要作用於腸胃,可加強腸胃消化功能,瘦腹效果極佳。

  馬面魚

  馬面魚的學名叫做“綠鳍馬面魚”,生活中可以稱作“剝皮魚”。100g面包魚的脂肪只有83大卡,蛋白質18g,面包魚多產於東海,口感沒有一般魚類細滑,但它的營養價值也絲毫不遜於和其他魚類。魚肉中鉀和鈣的含量較多,鉀能幫助人體排除多余水份,防止水腫。馬面魚的肌肉纖維比較長,裡面的肌粒較為豐富,可以幫助肌肉蛋白質的分解,幫助MM們消耗攝入能量,加快新陳代謝。

  沙丁魚

  100g沙丁魚裡只含有89大卡的熱量,19.8g的蛋白質。沙丁魚屬於海魚,豐富的礦物質可以增加體內的微量元素,加速身體代謝。沙丁魚裡面含有的OMEGA-3脂肪酸可以防止腦血栓。

  雖然吃魚減肥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凡是要有度,過量吃魚同樣會導致肥胖。要想減肥的話,建議控制飲食、運動瘦身,如練瑜伽、游泳、仰臥起坐等都是很好的運動選擇。

  咀嚼減肥運動

  人們常說減肥一定要從改變飲食習慣開始,小口小口的吃飯。因為慢慢的咀嚼可以讓食物跟快速的吸收和消化,讓我們體內的血糖快速提升,使得我們的飽腹感更快的到來,讓食物減少從而使得我們有效的控制了食量幫助減肥。

  拉伸減肥運動

  拉伸運動是很多減肥運動當中常見的運動,拉伸運動不僅可以拉伸我們的筋骨,還讓我們的脂肪得到很好的燃脂,從而促進我們血液快速流淌,加快代謝,幫助減肥,注意,拉伸運動一般是在20分鐘以上。

  墊腳尖減肥運動

  踮起腳尖可以讓我們腿部的肌肉得到很好的鍛煉,也讓腿部的脂肪得到高效的燃燒,減掉腿部的贅肉,這項運動對於瘦腿來說是很好的方法哦。

  跳舞減肥運動

  跳舞是一項全身運動,要需要我們利用身上的手腳還有腰部一起運動,也屬於一項高效燃脂運動,有效的幫助我們減掉手上,腳上還有腰部的贅肉,跳舞一般在40分鐘以上最為有效,讓人體血液達到最好的狀態,充分的燃燒和釋放,更快的幫助減肥。

  慢跑減肥運動

  慢跑作為一項有氧運動,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項目,慢跑之前一定要做熱身運動,讓全身的調整到最好的狀態,慢跑一般要跑道20分鐘以上,20分鐘以後我們人體的脂肪才開始打開,慢慢的釋放出來,所以慢跑不追求快,只要求時間要夠,當然跑步一定要帶好水,消耗的水分我們要及時補充。

熱門文章
7款瘦身美容粥喝出苗條

  夏日炎炎,來一碗冰爽的瘦身美容粥吧,越喝越窈窕美麗哦! .hzh {display: n

如何瘦背?瘦背妙招讓你變身背影殺手

為什麼女神就算素顏散發不修邊幅也比你好看?因為她們有線條的身材自帶女神光芒啊!有氣質又有型的女神們360度無死角地美,就

瘦身豐胸 2款食譜吃出窈窕身材

  愛美女性們,你們知道如何豐胸嗎?呵呵!我給大家介紹幾個飲食豐胸的方法。用豐胸食品制作而成

教你巧吃橙子 兩個月速瘦二十斤

  吃橙子也能讓你擁有好身材,做個瘦美人哦!橙子減肥法幫你速效減肥、健康減肥!想做瘦美人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