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經驗 >> 3個動作加速脂肪燃燒不在肥胖

3個動作加速脂肪燃燒不在肥胖

概 述

人們都認為減肥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要堅持鍛煉。而有的鍛煉並沒有很好的減肥效果,這樣看不到減肥效果,有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會選擇放棄,這就是還有那麼多肥胖的人的原因。因為有很多肥胖的人都是想過要減肥的而後來就放棄了,但是如果看到有很好的減肥效果的話,相信有很多人就不會放棄了。今天就教給大家3個動作可以加速我們脂肪的燃燒,進而進行減肥。

3個動作加速脂肪燃燒不在肥胖

步驟/方法:

1充滿活力的開合跳:1、挺胸收腹,保持腰背挺直2、跳躍時身體保持平衡協調3、落地時注意膝關節自然微屈降低沖擊這樣運動到了我們的全身,增強體內脂肪的燃燒,使得全身的肌肉都運動起來。

第1步

2寧靜持久的平板支撐:1、挺胸收腹,保持腰背挺直,身體保持一條直線2、臀部的位置適中,略高於腰部3、頸部保持自然,目視前下方,不抬頭。這可以促進我們的呼吸,增強我們的肺活量,有助於脂肪的消耗,進而減肥。

3均勻流暢的深蹲:1、收緊腹部,腰背平直,臀部緊張2、腳尖與膝蓋保持同一方向,大腿與地面平行這樣可以使得腿部和腰部的肌肉用力,可以瘦腿和收腰,是我們的體型更加優美。

注意事項:

在鍛煉的時候注意要適量,保持好一個度,在一開始的時候注意要從少到多。身體素質好的人可以多進行運動。運動的時間最好在早晨,因為這時候的空氣最為干淨,氣溫最為舒適,而人的心境也最為溫和。這時候進行運動會有較好的效果。

熱門文章
熱情尊巴舞 跳出性感好身材

你知道跳尊巴舞也能減肥嗎?Zumba是一種融合了熱辣、性感的拉丁舞蹈,是極具減肥效果的有氧運動,能夠燃燒全

簡單運動助白領女性有效瘦腿

1。坐在椅子上,伸直雙腿讓腳與地面保持一定的距離,把腳尖伸直,保持這個姿勢5秒鐘。  2。腳尖伸直,腳面向上呈90度角,

減肥食譜 魔芋粉真能減肥嗎

  只吃魔芋粉並不能減肥。雖然適量吃魔芋對減肥是有幫助的,但長期只吃魔芋粉,把魔芋粉當主食的

食物減肥最佳搭檔 蜂蜜與白醋

現如今,減肥已經上升到了全民的高度。減肥不得不提的便是,合理地規劃飲食。許多減肥人士,在減肥期間總是會信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