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得了肥胖症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得了肥胖症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概 述

最近這些年,生活水平提高了,如今肥胖的病人也越來越多,由此帶來的疾病危害也隨之增多,比如高血壓,冠心病、心絞痛、腦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脂血,高尿酸血症、女性月經不調等。還能增加人們患惡性腫瘤的機率。那麼,如果一但得了肥胖症您知道要注意些什麼嗎?

得了肥胖症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步驟/方法:

1平時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少吃含脂肪和熱量高的食物,平時多運動,減肥貴在堅持。

2體重最好減輕到正常體重或比正常體重稍高一點(+5%)為准。千萬不要把體重減輕到比正常體重還低。

3不管是使用飲食療法或運動療法,或者是兩種一起配合使用進行減肥,如果不能堅持,一但停止這些療法後,很可能會引起體重回升。

注意事項:

減肥貴在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但不能減肥,還會對身及為不利的。

熱門文章
空腹瑜伽 屏蔽減肥饑餓感

中午時分,在寫字樓上班的王小姐並沒有馬上去吃飯,而是靜坐在辦公桌前做起了吸氣、吐氣。原來她正在進行“瑜伽呼吸

六招芭蕾消滅腹部熬肉

六招芭蕾消滅腹部熬肉,跳芭蕾有助於曲線的完美,其實,跳芭蕾舞也能讓小腹變得平坦,有型,下面一起學習下六招芭蕾消滅腹部熬肉

產後減肥瑜伽動作練出性感辣媽

 很多媽咪在產後身上長滿了贅肉,為了恢復產前身材費盡心力。產後最健康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就是瑜伽

男士減肥和女士減肥有哪些區別

面對1 一種減肥方法時,男士減肥和女士減肥區別  MenDo  男人要減肥首先想要做運動,例如短跑。  優點是運動可以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