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患有肥胖症要怎麼辦?

患有肥胖症要怎麼辦?

概 述

我今年22歲,身高在160厘米,但是體重卻達到了160斤,這讓我覺得特別苦惱,嘗試過很多的減肥方法,服用減肥藥或者是減肥茶,卻一點效果都沒看到,後來在一個專家的指導下終於瘦身成功,下面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患有肥胖症要怎麼辦?

步驟/方法:

1日常的飲食一定要平衡合理,采用合理的飲食方法,每日三餐要做到定時定量,科學安排每日飲食,飲食不要過於油膩和甜,數量也要有所控制,宜適當增食蔬菜和粗糧,少食零食。

2生活規律,每天都要保證有良好的睡眠,根據年齡不同合理安排自己的睡眠時間,既要滿足生理需要,又不能睡眠太多,盡量保持開朗舒暢的心情。

3業余或學習之余,一定要加強運動鍛煉,假日的時候可以經常參加慢跑、爬山、打球等戶外活動,不但能增強體質,還能健身美體,同時起到預防肥胖的作用。

熱門文章
上班時請管住自己的嘴巴

肯定有人遇到這種情況:要赴午餐約會前發現,漂亮的衣服沒有一件穿得上,才猛然醒覺──胖了不少。  就其原因,不外乎幾種情形

背部瑜伽5式 打造纖纖玉背

 在減肥期間,不僅要讓自己的體重得到良好的保持,更重要的是不要放過對身體局部的雕塑,背部是很多人

中年男性減肥應不忘養生

防暴飲暴食  據B超顯示,經常豪飲的人多患脂肪肝。如患病後不及時戒酒,會失去最佳治療時期,將預後良好的小病,釀成難以治愈

中醫穴位減肥方法 減肥穴位都有哪些

中醫減肥法——按摩穴位減肥  1.肱中穴  位置:肱中在大臂內側,腋窩下與手肘中間點。  按摩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