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肥胖症 >> 肥胖的危害

肥胖的危害

概 述

肥胖本身並不致命,但是肥胖給人的健康帶來了很多災難。一般肥胖的人都是不喜歡運動的人,肥胖的人的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中風、高血脂等疾病的發病率是普通人的幾倍。那麼肥胖會帶來哪些危害呢?

肥胖的危害

步驟/方法:

1高血壓。肥胖的人長期心髒負荷過重,導致左心室肥厚,血壓升高。另外,肥胖的人的腎上腺皮質功能活躍,皮質醇轉換率增加也會使血壓升高。所以肥胖是導致高血壓的一個很危險的因素。肥胖度越高,高血壓的發病率越高。所以大家要重視哦。

第1步

2糖尿病。肥胖雖然不是引起糖尿病的直接原因,但是肥胖與糖尿病也是關系密切的呢。肥胖程度越重,糖尿病發病率越高。肥胖的人吃的東西超過了機體需要,促進了胰島素分泌,使胰島負荷加重,長期下來會導致胰島功能衰竭,從而患上糖尿病。

3脂肪肝。肥胖者大多都是高脂肪飲食,喜歡喝碳酸飲料,又不愛運動。長久下來,肝髒合成的甘油三酯也變多,大量的甘油三酯堆積在肝髒內,就形成了脂肪肝。

4增加心髒負荷。肥胖會增加心髒的負擔,造成心髒損害。肥胖的人血液中儲存了過多的脂肪,當心髒不堪重負時血液就會積聚在心血管,嚴重的情況會出現明顯的心功能衰竭。

注意事項:

肥胖的危害有很多哦,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要合理控制飲食,多多運動哦。

熱門文章
腹部健美操 助你消除惱人脂肪

  婦女的腹直肌比較松弛,肥胖後脂肪在腹壁堆積,顯得腹部過大,生育後腹直肌彈性減弱, 形成懸

瘦身減肥

瘦身減肥 女 |

這些有氧運動 公認最佳減肥法

減肥大概是一個讓全世界頭痛的問題。有氧運動被公認為是最好的健康減肥的方法。有氧運動並非僅指各種有氧操,還有

名模推薦瘦腿秘訣 效果加倍好

秘訣1、針對性運動  游泳是非常好的塑身運動,可以令全身的肌肉分布得更加均勻,其實天生的美腿有限,要想雙腿長久保持修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