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徒手深蹲 打造性感小翹臀

徒手深蹲 打造性感小翹臀

  今年減肥界最流行的無非是“若有翹臀,請愛深蹲”、“無深蹲,不翹臀”,那什麼是徒手深蹲?我們來了解一下:

  動作要領:

  准備:雙腿分開與肩同寬,挺直背抬頭向前看,雙臂向前伸直。

  下蹲:深呼吸吸氣的同時緩慢屈膝下蹲,直至大腿平行於地面,背部始終保持筆直。

  起身:深呼吸呼氣的同時緩慢起身,背部始終保持筆直,直至恢復到准備動作。

  動作自檢:

  身體不能過分前傾,要盡量向後蹲,才能起到鍛煉效果。雙手可以交叉放於肩上。這樣動作做起來就會比較容易。

徒手深蹲 打造性感小翹臀

  塑身優勢:

  這個動作提臀功效非常明顯,同時也可以鍛煉到大腿前側肌肉,想要塑造完美臀部曲線的女性可要注意練習喽。

  注意事項:

  1、如果想讓大腿內側得到更多鍛煉,那就加寬雙腳之間的距離;如想讓大腿外側得到更多鍛煉,就縮小你雙腳之間的距離。

  2、蹲下後膝蓋不要超過腳尖,避免膝關節的磨損。

  3、建議每隔兩天深蹲50次左右,分為三組進行,一組15~20次,組與組之間可稍作休息,但也不宜休息過長時間。

  

熱門文章
蜂蜜食譜幫你減肥 效率很高沒商量

美眉們基本都喜歡吃甜食,可是當甜食對上了減肥後,這就是個很糾結的問題呢?別擔心,蜂蜜可以代替甜食來食用,滿

男人怎麼減肥,男人減肥方法推薦

男人怎麼減肥,男人減肥方法推薦  俗話說“男人三十一枝花”,男人越是上了年紀,越能顯示出成熟穩重

我生完寶寶六個月了,還是很胖

我生完寶寶六個月了,還是很胖

山藥減肥食譜

  山藥,減肥又養生 .hzh {display: none; }   最近才發現山藥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