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拒絕做大臀婦女 打造蜜桃臀才是正經事

拒絕做大臀婦女 打造蜜桃臀才是正經事

  每坐一個鐘頭左右,就應該起來走一走,並按壓臀部穴位,促進臀部氣血循環。洗澡時用蓮蓬頭水柱沖洗臀部刺激穴點,泡澡後使用翹臀霜保養臀部,讓臀部變得渾圓結實。

  拒絕做大臀婦女打造蜜桃臀才是正經事

  肥胖原因1:長時間久坐

  上班族每天上班一坐就是八個鐘頭,坐久了,屁股當然變得又寬又大啦。

  對抗招數:每坐一個鐘頭左右,就應該起來走一走,並按壓臀部穴位,促進臀部氣血循環。洗澡時用蓮蓬頭水柱沖洗臀部刺激穴點,泡澡後使用翹臀霜保養臀部,讓臀部變得渾圓結實。千萬要記得起來動一動屁股。

拒絕做大臀婦女 打造蜜桃臀才是正經事

  肥胖原因2:跷腿坐著,一邊悠哉一邊胖

  此刻,你可能正窩在沙發裡,跷著腿在讀這篇文章。無論在家還是在辦公室,如果你跷著腿坐一整天,會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環,導致下半身浮腫。再不好好做浮腫護理,比如按摩,下肢靜脈會漸漸突出,嚴重影響下身循環,導致脂肪增厚,連肌肉都會僵硬。

  對抗招數:可以每天洗過溫水澡後,用身體專用按摩精油按摩小腿或足底,無論扭捏或按壓,都可以及時緩解下半身浮腫,防止脂肪堆積。

熱門文章
新奇有效減肥食物大“曝光”

1、凍豆腐  豆腐經過冷凍,能產生一種酸性物質,這種酸性物質能破壞人體的脂肪,如能經常吃凍豆腐,有利於脂肪排洩,使體內積

夏天減肥技巧和誤區同在

其實肥胖不是難以解決的事情,而是你不夠清楚減肥的游戲規則,因而陷入越減越肥的夢魇,鑽在一再復胖的死胡同裡找不著出口,所以

冬天發胖怎麼辦?6個好習慣冬天一定不發胖

  一、快停止痛苦的節食吧 .hzh {display: none; }   節食或斷食減肥

怎麼吃粗糧能減肥

粗雜糧為什麼能減肥?  要知道,各類粗雜糧在熱量方面,和精制米面差不了多少,然而粗雜糧中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造成充實的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