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松弛臀部四個妙招變翹

松弛臀部四個妙招變翹

  在踏步機上練了很久,但臀部仍然顯得松弛

  解決方案:增加力量訓練

  紐約crunchfitness的教練萊爾-安德森指出,女性常常會高估耐力訓練的塑身效果。他解釋說:“踏步機對於提升臀線或塑健臀部的效果並不那麼明顯,特別是當你練習了一段時間之後。要想真正塑造臀線,需要增加力量訓練。”洛杉矶homebodies個人健身中心的負責人弗裡贊尼斯提供了一些塑健臀部的練習,包括下蹲、弓步和蹬腿等。每周做2-3次,1個月之內就會見效。

  1、蹬腿訓練在傾斜蹬腿訓練器上進行

  每次3組,每組20-25個,練習速度要慢。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重量,逐漸增加,最高可達22公斤左右。

  2、靜止弓步

  2秒鐘下壓,2秒鐘抬起。每條腿做2組,每組15-20次。隨著力量的增強,可以加上啞鈴。

松弛臀部四個妙招變翹

  3、下蹲

  雙手各握1只8-12磅(3.6-5.4公斤)的啞鈴,做2組,每組15-20個,下蹲速度要慢。

  4、後踢腿

  做2-3組,每組15-20次,踢腿速度要慢,控制好幅度。要加大難度,可在腳踝上系沙袋(不應超過5-8磅,即2。3-3。6公斤,以避免損傷)。

  

熱門文章
巧用瘦臉霜緊致小“V”臉

每個女性都想擁有一張嬌俏的瓜子臉,如今各大化妝品廠家都紛紛推出自己的瘦臉霜。雖說它不可能像整形手術那樣讓你輕巧變成小&l

辦公室瘦身操 緩解疲勞健康瘦

 長期久坐的上班族,常常會受到肥胖的困然,長胖後不僅會影響形象,也會威脅到健康。那麼上班族該如何

秋季美體瑜伽 輕松燃脂

 秋天已經過了一大半了,你的臃腫身材還是沒有得到改善?瑜伽是能快速改善體型收緊肌肉的鍛煉方式,但

明星們是如何產後減肥的呢?

產後減肥不只是平名百姓的事而已,明星也需要產後減肥。下面就讓小編給大家介紹幾位女明星的產後減肥方法吧,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