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美臀瑜伽 不再擁有“豪華臀”

美臀瑜伽 不再擁有“豪華臀”

  坐住減

  目標:收緊臀側及大腿內外側

  難度:★★

  次數:重復以上動作3次,每次10下。

  坐下,雙腳撐大至臀部闊度,雙手放大腿外側並向內推,雙腳盡量維持不動約10秒。又或雙手放大腿內側,盡量往外推,維持不動約10秒。

  小評:可修飾臀部至大腿線條,唔怕搞到細臀粗髀,最合適邊睇電視邊做。

  起後腳

  目標:提升及緊致臀肉

  難度:★★★

  趴下,雙手撐起身體,左腳提高,記住不能彎曲,維持10秒。左右腳輪流各做30次。

  小評:不少初學者做到10幾下已經手腳震騰騰,因此可漸漸增加次數,唔好夾硬做。

  擺左擺右

  目標:纖腰美臀

  難度:★★

  坐於健身球上,上身不動,只以腰肢令下盤左右搖擺,重復動作至覺得累為止。

  小評:於健身球上扭身扭勢非常容易,腰及臀均出了力,不過一點也不辛苦。

  玩波波

  目標:緊籮及增腰力

  難度:★★★★★

  可買個健身波,看下扭下擰下就減到臀,球彈力更增加了好玩指數!只要仰躺於健身球上,背部出力,下身盡力提起,維持10秒。重復10次。

  小評:難度較高,動作似拱橋,不過效果不錯!

  腳舉沙包

  目標:緊臀,令s身形更突出

  難度:★★★

  把沙包系於腳踝,躺在梳化上,單腳提高,維持10秒,每只腳重復30次。

  小評:沙包選3-5磅最為理想,可加強收身效果。

  食飽飯照做

  返到公司,雙手沒停過,食完lunch千祈唔好即時坐低,最好走動15分鐘,否則會引致水腫及大胃腩。介紹2個動作,做完曬剛剛15分鐘就可以繼續工作!

  踢左踢右

  目標:打散臀側脂肪

  難度:★★

  1、雙手扶住椅背,右腳尖離地1吋,向左邊踢開約半米。

  2、再踢回右邊。左右往返20次,換腳再做。

  抬高腳

  小評:小腿做完痺痺,感覺連肌肉也收緊了。

  目標:令臀部至小腿更修長

  難度:★★

  雙手扶實椅背,雙腳腳尖踮起,維持30秒,重復10次。

  小評:記緊揾一張有辘的凳子,避免穿高跟鞋或boot做此動作,會比較辛苦。

  小編提示:平時可以多吃些海藻類,例如海帶、海參、螃蟹、花枝、蝦子、海哲皮這一類高蛋白質的東西,有助於美臀。

  

熱門文章
//怎樣減小肚子?跑步要多少時間?///

//怎樣減小肚子?跑步要多少時間?///

腿部抽脂有什麼方法

那麼有什麼方法能夠輕松甩掉大腿上的脂肪呢?瘦大腿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我們知道,腿部減肥是身體很難減的一個部位,普通的減

食療減肥法 一周輕松瘦

  向大家推薦3種食療減肥方法,如果大家能按照上面的推薦進行食療減肥,肯定能成功的,希望對大

速效減肥法大搜羅 效果絕對驚人

速效減肥法1、運動前熱身  脂肪的消耗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等你感到全身發熱並且微微出汗時,你的脂肪才剛剛進入燃燒狀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