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推薦給久坐一族

推薦給久坐一族

  【肥臀OUT臀部伸展3招】

  姿勢不正易導致循環變差、臀部脂肪堆積,建議每天做2次,每次做2回,幫助放松僵硬肌肉、改善血液循環。

  ★動作1Step1

  站著以左手撐住桌子,右腳不動,左腳往右腳後方延伸,兩腳與肩等寬,左腳外側貼地,重心落在右腳。

  Step2

  右手插腰,頭往右側轉,右膝蓋微彎向下停留15秒,再換邊重復步驟1~2為1回,還可改善下肢血液循環。

  ★動作2Step1

  采坐姿,左腳踝放在右腳膝上,如翹二郎腿般,雙手分別扶住左腳踝與左膝處。

  Step2

  身體前彎,頭往左膝靠攏至能力可及,停留約15秒,再換邊做為1回。

  ★動作3Step1

  身體躺平,左腳跨過右腳,左膝彎曲、左腳掌貼地,雙手平放身體兩側。

  Step2

  右手扶左膝上方,左膝往身體右側下壓,上半身與頭向左轉,左手與身體垂直,停留15秒,再換邊做為1回。

 

熱門文章
冷空氣駕到!怎樣吃火鍋才不發胖?

冬天是火鍋的天下,大街小巷空氣中都充滿火鍋的香氣,人們下了班常常一起去火鍋店盡情吃喝。可是火鍋中很多食材都是高熱量高脂肪

專家教大家一套瘦臉操

經常吃松軟的食物、面部表情較少、長時間不運動會使臉部肌肉活動的機會減少,容易水腫,時間長了不僅容易長皺紋,還會使臉越來越

哺乳期如何減肥才好呢

愛美是所有女性朋友的天性,沒有人是不愛美的,也許你不夠美的原因是因為你太懶惰了,我們知道美不但只是外表的美,更強調的是內

口干舌燥睡不著 減肥藥裡的“小秘密”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