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睡前美臀運動 打造迷人臀部

睡前美臀運動 打造迷人臀部

  a、躺臥運動最好

  臥室因為有軟乎乎的床,所以最適合躺、臥的運動。(而地板上也可以鋪層地毯,讓身體可以與地板進行柔軟接觸。)

  注意:床墊不能太軟,否則脊椎容易受損。

  b、起床的暖身運動

  早上起床想要精神好,不妨來個起床熱身操吧!首先來個深呼吸,雙手高舉伸伸懶腰,然後利用下床穿拖鞋時,把腿伸直,腳尖下壓,以伸展腿部肌肉。

  洗臉的時候,利用毛巾來點伸展運動。雙手拉毛巾做左右轉體動作;毛巾鉤住腳底,做腿部伸展運動。

睡前美臀運動 打造迷人臀部

  c、可利用輔助工具

  在私密的臥室裡,你可以利用一些輔助按摩器之類的東西,來幫助你的運動。按摩一下大腿的肉、後背部的曲線,一些在大庭廣眾下不好意思做的運動都可以做。

  d、睡前不做太激烈的運動

  晚上容易睡不著的美女們,喝點溫牛奶、做點柔軟操可以幫助入眠。不過睡前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否則血液循環加速,整個人反而神采奕奕。做點伸展運動,可以柔軟緊繃繃的筋骨。

  

熱門文章
辣媽朱茵豐胸秘訣 不戴胸罩睡覺

42歲的朱茵,與歌手黃貫中結婚後,專心於在家相夫教子,漸漸淡出了熒幕,但朱茵的代言活動卻不少,看來辣媽朱茵

微精水動力環形吸脂 微創無痕

無需動刀、只需用極細微的特殊小針准確定位、抽吸脂肪,超微創,不破壞表層脂肪的完整性,防止了凹凸不平的現象,加上緊膚系統的

九個妙招 廚房運動也健身

廚房健身雖然強度不大,卻能很有效地舒展全身、消除疲勞,而且把廚房健身和洗菜、做飯結合起來,既可以保持體形又

揭秘騎自行車減肥的6個關鍵點

騎自行車的好處很多,不僅可以強身健體,還能快速減肥。騎自行車減肥有什麼秘訣呢?下面,小編就來告訴大家騎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