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瘦背變蝴蝶骨 美化露背不是夢

瘦背變蝴蝶骨 美化露背不是夢

  1、俯臥撐式舉啞鈴(男女通用)

  雙手各握一只啞鈴,做出俯臥撐的起始動作,雙腳分開達到大約臀部的寬度。腰部挺直,用力傾向於一側肋部,另一側的手將啞鈴提起,稍作停頓,放下,換另一只手。做三組,每組12個。

  2、手肘保持彎曲

  肩膀輕輕向前縮進,讓胸廓盡量向外擴張,雙手手肘盡量完全向兩側打開。手掌在胸前成一條直線。效果:這個方法既能塑造肩膀線條,同時也能鍛煉到難以運動到的背部。讓背部的脂肪快速燃燒,堅持鍛煉,背部的脂肪也會跟著減少,性感的背部就煉成了。

  3、呼氣

  同時將背部向上拱起,眼睛望向大腿位置,直到感受到背部的拉伸,才挺直向上拱起。重復練習這個動作10次。效果:這個動作可以消耗背部多余的脂肪,拉伸緊實的背部肌肉,達到美背的效果。還能消除背部的疲勞感和僵硬感,對於辦公室女性非常適用。

  4、高拉力訓練(健身房適用)

  坐在一個高拉力訓練器械上,雙手分開與肩部同寬,握住拉力器,手臂伸直,腰背挺直。保持上身不動,依靠肩膀的力量拉動拉力器,到達極限時稍作停頓,然後恢復原狀。做三組,每組12次。

  實際上,鍛煉背部要鍛煉的不僅是背部,一項科學研究發現,經過16周的特殊伸展訓練,鍛煉肩膀到臀部之間的肌肉,可以減少患有背部慢性疾病的人的痛楚感。

熱門文章
產後媽媽如何利用瑜伽減肥

不少新媽媽發現在產後身體上的贅肉不是很好減掉,看著日益發胖的身體感覺到很發愁,產後新媽媽應該注意養成有規律

如何快速減肥 推薦五谷飯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五谷飯  材料:糙米、五寶粉、蘿卜干、鹽、油。  做法:糙米用清水浸泡2小時,加入食鹽及油蒸熟,再分別撒上五寶

減肥藥常見6種成分 健康隱患驚人

1、甲狀腺素  這種成分本來是促進新陳代謝,增加消耗熱量,因為甲狀腺過高的病人常出現吃得很多,卻胖不起來的狀況,所以有的

針對辦公室人員的減肥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白領人士都為減肥這個問題傷透了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