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不做虎背熊腰的妹紙

不做虎背熊腰的妹紙

  洗完澡後,要好好保養膚質,從去角質開始保養背部膚。

  1取適量的去角質產品,在背部以打圓的方式清除角質。

  2.在背後膚上一曾蓋住毛孔的敷泥,自己敷不到可以請姊妹代勞。

  3.靜待10-15分鐘後將敷泥清洗干淨。

  4.噴上身體化妝水,美背保養完成。

    常用的美背小動作:

  動作一:

  1、雙手張開與肩同寬,雙腳打開與腰同寬,四肢趴下,左手向上伸。

  2、左臂從右臂穿過,肘,肩、頭側部貼在地板上,用右手壓地,以背骨為中心,慢慢伸展左肩甲骨、肋骨、腰部,並且反復做5個深呼吸。

  3、體重不能集中在左膝,應該注意兩邊膝蓋上的體重均衡,臀部與地面平行。一邊呼吸的同時,右手伸向天花板。

  4、保持這個姿勢,右手放在左邊臀部上,並來回於左邊大腿內側,敞開胸腔。下巴輕輕往上抬,就這樣反復做5個深呼吸。

  5、然後,將右手放在頭肩的地板上,從尾骨到脖子,輕松的伸展,並反復做5個深呼吸。最後慢慢回到最初的位置,反過來做同樣的動作。

  效果:消除肩部脂肪、緩解頭痛和背痛,活躍內髒。

  注意點:在承受范圍之內,別讓背部、膝蓋,頭手出現意外

 
  動作二:

  身體仰臥,雙腿並攏,雙手握一根橡膠帶(普通皮帶、圍巾、拉力器均可)。

  動作步驟:抬右腿,使腹部和臀部感到壓力,將膠帶套在腳底,腿部不能彎曲,然後拉動膠帶,盡可能貼近自己的身體,該動作重復3次後回到起始狀態,換左腿。

  作用:改善彎腰駝背,放松脊椎。

  動作三:

  身體仰臥,雙腿伸直並攏,雙手自然分放兩側。

  動作步驟:右腿經左腿膝蓋下部彎出,盡量使右膝貼近地面(肩部不得離開地板),這一動作應保持30秒鐘,然後回到預備姿勢,換另一條腿做,自由呼吸。

  作用:減輕腰部壓力,消除腰部贅肉。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的最好方法,你不知道嗎?

寬胸化痰中醫減肥方法  中醫文獻有“肥人多痰”的論點,這種痰顯然是指肥胖之痰濁,也就是脂肪過多。

家庭自制減肥茶,消脂減肥超強效!

薄荷茶  薄荷減肥茶主要含有揮發油,油中主要成分為薄荷醇、薄荷腦、薄荷酮、薄荷脂、茨烯、檸檬烯等,具有疏風散熱,辟穢解毒

減肥方法小妙招 全部用上你絕對是苗條美女!

如果你幸運的看到這篇減肥方法小妙招,那麼,即使不花錢,你也能輕松瘦下來。不過,都有哪些減肥方法小妙招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晚上減肥方法 恢復窈窕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女性朋友想要減肥,但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