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提升個人氣質,從背部減肥開始

提升個人氣質,從背部減肥開始

  一個人的背部纖瘦,給人的感覺就是整個人都高挑迷人了。想要提升個人氣質,還是從背部開始吧,下面的幾個方法能幫到你。

  拉伸式美背

  首先要准備一條較的長有彈性的皮筋或者軟管。把它拴在門把手上,雙手分別抓住皮筋的一頭。(若高度不夠,可坐在凳子上完成下面動作)手臂與地面平行,輕輕拉動皮筋,直至雙手緊靠,保持一會兒,再緩緩向後放松。上述動作重復25到30次。

  這個動作手臂跟肩胛骨附近肌肉都能起到較好的運動效果,堅持鍛煉一個星期,後背的贅肉會有明顯的減少。

  礦泉水瓶練習

  准備兩個裝滿水礦泉水瓶(瓶子的大小根據自己的接受程度挑選)雙手各抓一個瓶子,手掌相向垂直擺放。上身向前傾,背部挺直,與地面保持平衡,收緊小腹。雙手慢慢抬起,收緊肩胛骨,保持3到5秒。重復25到30次。

  一個人的氣質與姣好的身材不是與生俱來的,若想擁有那個迷人的性感美背,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相信只要你堅持鍛煉下去,你也能擁有。

熱門文章
男人減肥的隱患你知道有哪些嗎

男人減肥也有一些身體上的隱患,如果不多加注意容易造成嚴重的後果。  男人為了自己的形象和魅力也開始紛紛減肥,由於減肥過快

蔬菜攝取過多也會發胖 教你吃什麼蔬菜減肥

  1.黃瓜 .hzh {display: none; }   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

自制中藥減肥茶消脂去腫

概 述 我有一個朋友,今年二十三歲了,是一個女性,她從小就長得比較胖,用她的話說,就是喝水都會胖的

長期跳肚皮舞減肥 擁有完美S曲線

肚皮舞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方法,能夠快速去掉腹部和腿部的贅肉,讓你擁有完美的S形曲線。但是肚皮舞必須長期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