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適合白領的辦公室減肥方法

適合白領的辦公室減肥方法

  白領們工作往往都是坐一整天的。有什麼方法可以鍛煉到身體又有減肥的效果呢?今天小編向大家推薦白領的減肥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噢。

  盤腿坐的正確姿勢

  練習盤腿坐時,正確的姿勢是,兩腿分別彎曲交叉,把左腿踝關節架在右腿膝關節處,上身保持筆直,略微向前俯身,雙手交叉虛放在肚臍處,保持這個姿勢,坐20~30分鐘即可。初學者可能由於柔韌性不夠,不能做到位,可以先在臀部下面墊個較厚的墊子,然後逐漸過渡到規范的動作進行雙腿盤坐。

  練習時應閉目盤膝而坐,調整氣息的出入。通過一段時間的鍛煉,可使腿部血液流通,而且有利於身心的放松,提升精力及注意力。此外,盤腿還有鍛煉關節的作用,可緩解關節疼痛。

適合白領的辦公室減肥方法

  借助雜志A4紙強化鍛煉

  雙手叉腰,將雜志夾到膝蓋中間,保持抬頭挺胸的姿勢約20分鐘,直到大腿感到酸脹。在這個過程中,大腿內外側的肌肉都參與了充分的運動和脂肪燃燒。一開始使用雜志練習,習慣了之後要換成相同厚度的A4白紙鍛煉。夾白紙比夾雜志要艱難得多,大腿肌肉得到的鍛煉也更加強化。做這個動作時,一定要保持抬頭挺胸,這樣才能真正感受到大腿與腰之間“酸”的感覺,效果才明顯。

  對於剛練習盤腿坐時,堅持時間長一點,會感覺腿部酸痛麻木,此時,要稍微忍耐一下,實在難以忍受,可站起來活動一下。練習多了,就不會再有這種感覺。但也不應過於勉強自己,經常有人一直到腳麻的沒了感覺,這也是錯誤的,長時間的麻痺反而有礙血液的循環,引起各類疾病。

熱門文章
新媽媽的超級減肥瘦身食譜

親愛的媽咪們,在生產完見到期待已久的寶寶後,接著?便萌生了「瘦身」的念頭。可是產後,不能再用以前年輕時不健康的「快速減重

簡單10招 打造性感美腿女王

怎樣才能擁有一雙吸晴美腿?美腿總是可望不可及?不,看看下面這些通往美腿的捷徑,你就會發現,獲得美腿其實一點都不難。  簡

營養豐富的減肥食譜!

下面介紹的減肥食譜適合每日需要1200-1300千卡熱量者。(每天用烹調油15克,鹽6克)  早餐  1.豆漿(鮮豆漿2

多吃五種食物遠離肥胖

減肥方法有哪些?哪些減肥水果最有效?請看飲食減肥小編為您推薦五種絕佳的減肥食物。  1、葡萄柚  研究表明,葡萄柚的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