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減肥方法 輕而易舉減肥

白領減肥方法 輕而易舉減肥

  ·找有相同減肥意願的同事,大家在精神和行動上互相支持。

  ·減肥並非丑事,讓同事知道你的減肥心志,減少在食物上“誘惑”你。

  ·一天三餐,不要不吃早餐就上班,營養豐富的早餐,是提供一天精力的泉源。如果只吃早餐,不吃午餐,那麼到了晚餐時間,通常分量會多吃一些,這反而無法有效地達到瘦身計劃。

  ·攜帶低脂肪、低卡路裡的茶點到辦公室,例如水果、全麥餅干、低脂肪乳酸等食品,每種最多一份。

白領減肥方法 輕而易舉減肥

  ·在辦公桌上放個杯子或水瓶,隨時喝水。當你覺得想吃甜的食品時,喝杯水,這種欲望很快就會消失。吃晚餐前,喝杯水,這可減弱你的食欲,想減肥的人,不妨嘗試一兩個星期,應可看出效果。

  ·面對壓力時,有的人會以吃東西作為發洩。其實,放下工作,走動一下,這比飲食更能夠達到減壓目的。如果真是走不開,可用無糖分的糖果解饞。

  ·最好能夠在家裡自備午餐,帶到工作場所用餐。這能夠遵照自己的飲食計劃,確保不會吸收太多致肥食物。吃飽後,利用一點時間散步,不要馬上坐下埋首工作。

  簡單的幾個小方法,幫助白領有效減肥瘦身,做好這些,輕松保持好身材。

熱門文章
看美女雲集在金陵十三钗

由知名導演張藝謀導演的《金陵十三钗》在15號公映,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僅女主角們的容貌出眾,就連身材也是無可

減肥者必知的20種消脂食物

美味又消脂的食物  1、堅果:杏仁、花生、胡桃、腰果、栗子等堅果含有多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還能維持動脈血管的健

運送減肥瘦身操 鍛煉減肥進行時

下面的運動減肥瘦身操,每天只需你花上20分鐘的時間練習幾次,長久的堅持就能有傲人的減肥效果!這擾鬧運動減肥瘦身操所達到的

迷人背影輕松打造 四式美背操幫你忙

快速美背操動作一  1:拉伸動作較多,在運動前做事前伸展准備動作最佳,以免拉傷肌肉。  2:注意不要用力過猛,速度不宜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