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趣味減肥小知識 你聽說過嗎?

趣味減肥小知識 你聽說過嗎?

  聞氣味能減肥

  一些食物或是產品的獨特香味有一種神奇的功效,進入人體後能夠幫助胰島素分泌,抑制脂肪生成。有的香味能夠幫助抑制食欲或是燃燒脂肪,比如大蒜、洋蔥、薄荷、各種果香,有的香味則能夠幫助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比如精油、香水……聞氣味減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品嘗一道美食之前聞聞食物的香味,或是在家裡養一株植物……

  每天接吻3次有助瘦身

  科學家說,我們每天只需要接吻3次,每次持續20秒,就能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別以為這是來搞笑的,下面就是理論依據!

  首先,接吻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一個熱吻能讓臉部30多塊肌肉處於緊張狀態,而且據說接吻時心跳能加快到每分鐘超過百次,對血液循環的影響還是很大的!

  其次,國外報道指出一個快速而浪漫的接吻可能要燃燒2-3卡路裡的熱量,而法式接吻則至少燃燒5卡路裡,因為法國人習慣張開嘴巴、接觸舌頭進行接吻。

  而且接吻所帶來的心情上的愉悅感能輕易地戰勝饑餓感,所以也有一定的控制食欲的作用噢!

  挨著男士吃飯容易瘦

  和帥氣的男士們一起吃飯,你還能不顧形象胡吃海塞?所以說,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在進餐期間,吃得慢一點、動作優雅一點,再和身邊的男士聊聊天,這樣一來,當然就胖不了咯!要是遇上和男上司共進晚餐,不僅要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還得跟上思維的節奏,考量自己的話語,如此復雜的腦力活動可是會讓食欲都下降的呢!

  被叫胖子真的會變胖

  前段時間,“被叫胖子真的會變胖”這句話在網上迅速走紅,身邊的朋友都把口頭禅改成了諸如“放胖子一條生路”“誰再叫我胖子我和誰急”“請叫我瘦子,謝謝”……每每聽到這些,都不禁讓身邊朋友們哈哈大笑。可被光顧著調侃,這句話可是有一定的研究依據的!美國佛羅裡達州立大學的研究者們把6000人分為兩組,對於其中一組總是稱他們為胖子,而對於另一組則盡量避免這樣的稱呼。結果卻是,被叫胖子的一組人擁有著是一般人2.5倍的發胖幾率。所以,從現在開始,請叫我瘦子,謝謝!

熱門文章
輕松又有效 美腿這樣練出來

為何別人不怎麼運動,不用節食也能keep住一副纖細蠻腰和一雙修長美腿?其實你也可以零花費零時間就能輕松達到瘦身效果。小編

四大經典的減肥健美體操 輕松瘦腹

常常坐著工作的OL們,跟小編一起來做下面四大減肥健美體操吧,輕松瘦腹。  減肥健美體操一:提腳收腹  1.抬頭挺胸坐在椅

小饞嘴快樂減重法寶 五類點心甜品吃不胖

甜點對每個減肥的MM來說是個可怕的東西,其實不然,零食吃甜點也能不發胖哦,下面小編教你怎麼吃甜點零食不發胖吧。快來看看這

如何瘦手臂最快最有效 2招運動輕松告別拜拜肉

擁有粗壯手臂的女生,在冬季還能靠衣服遮住拜拜肉,可一旦到了夏季拜拜肉無處可逃,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趁現在努力的瘦手臂,下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