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零脂肪女孩 你還敢追求骨感美嗎?

零脂肪女孩 你還敢追求骨感美嗎?

  Lizzie因為全身上下都是“皮包骨頭”,被人們稱作是“零脂肪女孩”,她的身體基本上沒有脂肪,整個人看上去就像是一具帶皮的骷髅,因此也被稱作“骷髅女孩”。

  在德州州立大學就讀的麗茲.維拉斯奎茲(LizzieVelasquez)並非厭食症,她的罕見症狀全球只有三例。身高1.57米的麗茲每天進食60次,每天消耗5000到8000卡路裡,就是長不胖。她說:“我常稱體重,只要能增加1磅,就很興奮。”

  麗茲說:“我每天不停吃少量的脆餅、糖果、巧克力、披薩、雞肉、蛋糕、甜甜圈、冰淇淋、面食和夾心餅干,有人說我是厭食症,讓我很難過。”麗茲早產4個月,出生時只有1200克。醫師發現她在母親子宮內,只有極少量的羊水保護。她的母親芮塔說:“醫生對我說,不知道她是如何活下來的。他們要我做出最壞的打算,說她永遠不能走路、說話和過正常生活。”芮塔的另外兩名子女,15歲的瑪莉娜和12歲的克裡斯的身高體重都很正常。麗茲的腦部、骨骼和內髒器官發育正常,只是從小就很瘦小,醫師一直找不出她的病因。

零脂肪女孩 你還敢追求骨感美嗎?

  她出生時兩眼是棕色,4歲時右眼開始視力模糊,並變成藍色,醫師發現她那只眼已看不見。麗茲6歲時,醫師鼓勵她吃大量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糖。她說:“他們對我說,我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她上高中時開始交朋友,並接受自己的外表。麗茲免疫系統不好,大小病不斷,16歲時盲腸穿孔,差點死掉,19歲時因紅血球無法正常復制,嚴重貧血。她說:“當時我體內的血液只有正常人的一半,但在大量輸血後,有如重生。”

  零脂肪女孩給減肥女性的警示

  在女孩子盲目追求以瘦為美的當代,很多女性為了減肥可以說是什麼招數都會使出來,有吞蛔蟲的,有吞蚯蚓的,還有喝減肥茶的,還有吸脂的,應有盡有,但是也有很多因為減肥導致身體的健康出現問題的,一個20歲的女孩因為減肥造成大腦癡呆,一個女孩因為減肥得了厭食症,而喪失生命。其實,健康才是最美的,特殊肥胖的人,是因為那是一種病態,需要減肥,不是美容的手段,而是治療的手段,但是如果體型微胖,但是身體的各項指標都很正常的話,千萬不要盲目減肥。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

  我們有一個標准體重的公式,身高—100x0.9,而且,上下10%也都是正常的。大家可以對照一下,只要在這個范圍內千萬不要盲目減肥,想身材更好可以通過飲食的健康調節和參加一些適當的運動,不要盲目的采取一些極端的措施。美國有一個被稱為零脂肪的女孩,身高157,體重卻只有54斤,已經是非常的瘦了,如果減肥減到她那個程度,再看她那副尊榮,你一定會被嚇到的,這個女孩是因為得了一種世界罕見的疾病,即使她每天要吃很多的食物,依然一點脂肪都不長,全部被消耗掉和分解掉,我想女孩本身絕對不希望這樣,她多麼希望自己是個圓潤可愛的女孩,而她看上去就像一個幾十歲的老太太。

零脂肪女孩 你還敢追求骨感美嗎?

  想減肥的女性們在減肥之前,先來看看這個女孩,或許會遏制你盲目減肥的沖動,因為,人體必需營養素均衡才是健康的,脂肪也是人體所必需的一種營養素,脂肪的作用也很多,有固定內髒減少內髒摩擦的作用,有保護氣管的作用,還有可以促進脂溶性維生素吸收的作用,脂肪還有保暖的作用,千萬不要談脂色變,要多學習一些營養和保健的知識,懂得身體的一些生理知識,正確的呵護自己的身體。

  這名零脂肪女孩現在走紅,除了是因為她在以堅強的毅力活著以外,就是通過她可以給那些盲目減肥的女性們一個警示,她為了可以活下去,每天要吃60多種食物,並且她還在大學裡繼續學習,還在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演講水平,希望成為一個成功的演講家,去激勵更多的人,還努力出書。而將她的形象不斷的暴露在媒體上,就是提醒女性們如果盲目減肥,結果可能就會導致零脂肪,是想通過這樣一個實例,來告訴大家盲目減肥的危害。

  身體的健康以營養均衡為最高境界,身體也是一個動態的平衡,各種營養素都不可以缺少,所以,奉勸那些盲目減肥的女性們千萬不要為了身材而損害健康。

熱門文章
懶人減肥操讓懶人也能擁有好身材

不知不覺中身上的贅肉已經布滿了全身,猛然間發現才會曉得該減肥了。但是像我這樣的懶人又不願意去進行大量的能量

趣味雙人瑜伽減肥法

雙人瑜伽就是兩個人一起進行瑜伽動作的練習,注重彼此間的交流,相對於單人瑜伽來說,雙人瑜伽更加有趣味,可以更

劉嘉玲吃番薯減肥清瘦28斤

女星們為減肥各出奇招,香港女星劉嘉玲曾吃番薯減肥,體重從59公斤減成45公斤,清減了14公斤!大美人劉嘉玲

慢跑減肥的正確方法 盤點慢跑3大注意事項

在眾多減肥方法中,有氧運動是最有效幫助你燃燒脂肪的,例如慢跑、游泳、打球等等。但是大家又是否了解慢跑過程中應該有哪些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