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王珞丹瘦人減肥餐大公開

王珞丹瘦人減肥餐大公開

早中晚的減肥食譜都是減肥中的重中之重,一定不能忽略,那麼怎樣的食譜才是適合於減肥的呢?下面就來看看王珞丹的一日三餐是怎麼吃的。


王珞丹瘦人減肥餐大公開
 

 

早晨:7點到9點

7點到8點起床,記住了一定要吃早餐哦,不吃早餐反倒對減肥不利的。

喝水:空腹喝1杯淡鹽水,給腸道來一次大清洗,強效減小腹,不少明星都在用呢!

早餐:全麥面包+ 牛奶 ,給你一整天的活力。早餐是三餐中最不可缺的,有些mm采用節食減肥方法,可千萬別少了早餐哦!拒絕暴飲暴食!

中午:10點到12點

餐前:喝1杯清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而且水不含卡路裡,還可以產生飽腹感,有助減少飲食攝入呢!

小竅門:喝涼水可以燃燒更多熱量,因為腸胃在吸收前要加熱涼水,這時就需要消耗一部分熱量。

午餐:拒絕高熱量的外賣食物,但是主食是不可或缺的,拒絕暴飲暴食。

熱門文章
如何去浮腫治便秘

   減肥茶是很多肥胖者選擇的減肥方式,而今天我們所介紹的減肥茶,並不是商店中銷售的藥性減肥茶,而是更健康的自

經典減肥餐 成就魔鬼身材

第一天:  早餐——黑茶/咖啡(不加奶精)、1葡萄柚、1片干烤面包、2茶匙花生醬  午餐&mda

值得練習的減肥操幫我們快速瘦身

減肥這個不是口頭上喊喊的詞語,要想減肥成功我們需要付諸於行動。那麼怎麼樣的行動有助於減肥呢,相信疑惑的人不

90後MM必看 減肥該注意的三個要點

  喜歡魔鬼身材的MM要注意聽好了,如何在青春其既補充營養,又不會引起肥胖,只需要掌握三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