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揭秘:趙薇產後瘦身方法

揭秘:趙薇產後瘦身方法

趙薇相信大家都很青春,昔日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現在的影視巨星。如今更是孩子的媽媽,而剛生完孩子的趙薇身材為什麼還是這樣的好呢?這就要來源於她的減肥方法了,以下我們就為大家介紹有關趙薇的產後瘦身方法。

趙薇產後瘦身方法具體如下:

去浮腫運動: 減肥

1、坐在椅子上背部挺直,左右腳輪流以90度角向上提起,每次約保持5秒。

2、腳掌交叉翹起用力將雙腿分開,感覺大腿肉收緊,重復約10次。

3、.保持翹腳並將兩腿伸直,腳尖用力向前,保持約5秒,再交替腳做。

游泳+瑜伽   運動減肥最有效

游泳:每當拍攝動作片時,趙薇都會在下榻的酒店游泳。因為拍攝動作片對體能的要求很高,所以她都會通過練習游泳來提高身體機能。每次她都能游上1000米,中間休息幾次,持之以恆才換來閃光燈前靓麗的好身材。

瑜伽:瑜伽也是趙薇所青睐的運動項目,運動過後,趙薇喜歡泡熱水澡,然後塗抹一些局部瘦身啫喱。瘦身效果十分好。瑜伽能對內分泌的調節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練了一次後就見到了效果。想要內外兼修的MM也去報個瑜伽課程感受一下吧。

熱門文章
6個瘦身小技巧 經期減肥更有女人味

經期如何減肥?什麼運動最適合經期減肥呢?下面將為大家介紹幾個經期減肥的小秘方,適當的運動鍛煉,能讓你從裡到

熬夜看球喝六款瘦身飲品

減肥最重要的是找對方法,才能有好的效果。而涼爽的瘦身飲品無疑是炎熱夏季最好的瘦身法寶,那麼,熬夜看球瘦身飲品?下面給大家

正確按摩不可少 使用減肥霜5大注意事項

  1、使用方式: .hzh {display: none; }   要讓減肥霜中的有效成分

點穴減肥有效嗎 適合哪些人群

點穴減肥通過按摩特定的穴位,調整特定區域的經絡,從而調節五髒功能及內分泌系統等達到減肥的目的。通過點穴可緩減饑餓感,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