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籐原紀香的身材是“燒”出來的

籐原紀香的身材是“燒”出來的

籐原紀香的身材是如何塑造的呢?很多人的身材都不是天生的,都是通過後天的努力得到的,明星也不例外,下面就來看看紀香身材的保養秘訣吧。

籐原紀香以三圍分別是35寸(88厘米)、23寸(58厘米)和36寸(90厘米)而成為亞洲的性感女神。她曾經在電影《雷霆戰警》記者會上,公開了自己能夠維持如此吸引人的身材的秘訣。

燒酒塑造籐原紀香的身材

她說:“首先,我在飲食方面很節制,我不吃任何油膩食物,我相信其他愛美女士也是這樣的。但我與其他女孩子不一樣的是,我有自己的秘方,這個方法就是利用我們傳統的日本燒酒,加熱它,然後配上燒水,以此來浸身體。”頓了一頓,籐原紀香繼續道:“用燒酒和熱水浸身體,必須每天進行,而且時間要45分鐘,另外一點很重要的是,我只用半缸的水及酒來做,而且一直揉搓半身,這樣就可以達到絕佳的血液循環效果,並且也促進了新陳代謝的作用。”

籐原紀香的身材原來與酒有關?籐原紀香進一步透露,用日本燒酒來浸身體45分鐘其中得經歷3個特別的過程,而不只是呆呆地躺在浴缸裡,得通過一些特別步驟與程序,而且劃分為2部分進行,即上半身部分及下半身部分。

減肥方法:籐原紀香每天是用500ml的日本燒酒,配上燒水,倒在浴缸裡攪和,第一個步驟是,她先用燒酒與水揉搓上半身,包括胸部,一直擦到半小時,直到上半身冒汗為止,她才停止,然後休息約5分鐘,再讓下半身浸在浴缸裡,以同個步驟揉搓腰圍與雙腿。除了用日本燒酒沖涼之外,籐原紀香也用燒酒來洗臉,她堅信能夠達到同樣的護膚效果。

看來籐原紀香對自己的身材也是煞費苦心,居然找到了這種的減肥方法,當然,既然這種方法被推薦出來了,就具有一定的科學效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熱門文章
單車運動可以美化身材嗎?

單車運動可以美化身材嗎?自行車是克服心髒功能毛病的最佳工具之一。世界上有半數以上的人是死於心髒病的,騎單車

7個讓你瘦不下來的原因 你都知道嗎

減肥誤區1、減少蛋白質攝入量  蛋白質有助於增強身體瘦肉質量,所以請務必保持足夠的蛋白質攝入量。如果你是而立之年,每天攝

剩女狂歡出門4招迅速變小臉

縮臉功一:鹽水敷眼  急救方法: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

一日水果減肥餐 美食瘦身兩不誤

●活力早餐  芒果蘆荟優酪乳  原料:芒果一顆、蘆荟一片、優酪乳一小瓶、蜂蜜少許。  做法:  1.芒果去皮、去核,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