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和海清學習 減肥養心小秘方

和海清學習 減肥養心小秘方

繼《蝸居》和《媳婦的美好時代》之後,海清主演的另一部熱播劇《心術》也受到了各界的關注。雖然海清成名的比較晚,也已經是一位母親了,但是她苗條纖瘦的身材卻一直沒有改變,今天我們就來和海清學習一下她的獨家減肥小秘方。

一,保持良好的心態,樹立減肥的決心

海清承認,自己年輕的時候也曾經胖過,還有生完寶寶之後的一段時間,想要恢復到孕前的身材確實有一定的困難。但是最後經過自己的不斷堅持,還是成功的瘦了下來,所以每一位想要減肥的女孩子首先要樹立的就是絕對的自信心。在這之後就是一段艱苦的瘦身過程了,對自己要求的越嚴格,瘦身的效果也就越好,除了飲食和鍛煉之外,海清也會做一些瑜伽練習來幫助身體加深曲線感。晚上七點過後絕對不會吃任何的食物,否則吸收的熱量很容易轉換成脂肪囤積在體內。要保持健康愉悅的心情,這樣對身體的代謝也會更加有幫助。

二,調節飲食,注重每一餐的選擇

既然塑造了很多賢惠的好媳婦的角色,現實中也要照顧自己的孩子,海清自然對做飯也很在行。她認為早餐非常的重要,因為它是一整天活動的開始,只有吸收到豐富的營養,才能有能量和激情去應對這一天的各種工作。

海清還說,自己在拍戲的時候因為運動量很大,所以早餐也會吃的比別人多,而且她更重視的是早餐的種類並非數量,因為均衡的營養才是最重要的。在家的時候,她喜歡做各類的水煮蔬菜和五谷雜糧,因為這些食物的熱量非常低但卻十分的健康營養,早上喝一杯新鮮的水果汁也是她的習慣。另外,海清只會選擇本季生長的蔬菜,並且學習各種營養的搭配方法。逛菜市場自然也成了她的家常便飯。

此外,海清烹饪的方式向來以清淡為主,本著少油少鹽的原則,拒絕那些重口味的食物。她很少吃外面的加工食物,盡量都是自己買回各種食材親自制作食物。做飯成為了海清的第一大愛好。

海清特別滿足於自己的生活,除了喜歡烹饪健康飲食之外,她也會細心的挑選劇本,放慢自己的工作節奏,因為在這個什麼都以高速度為追求的社會中,就連減肥都成了要速戰速決的事情,其實這與健康是背道而馳。調養好身心的健康,才是減肥成功的根本。

熱門文章
表情筋訓練助您練就精致瘦臉

臉部表情筋訓練方法  1、雙腳與肩同寬,挺直背脊,眼睛直視正前方。  2、慢慢閉上眼睛,保持臉部與地面垂直,堅持5秒,然

中醫穴位減肥法讓你不知不覺瘦下來

中醫穴位減肥是建立在中醫經絡理論基礎上的。中醫認為肥胖與脾髒關系最為緊密。如果人們過食肥甘厚味,多逸少勞,脾髒失去了運化

四個減肥好習慣 輕松瘦身很簡單

很多人都想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但是我們平時有什麼好的辦法來減肥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方法,幫助大家輕輕

瘦臂豐胸竟能一次成型

權宜之策,是鍛煉胸肌,令胸部堅挺一些。以下兩款鍛煉胸肌運動,同時可以收緊手臂線條,一舉兩得。  簡易舉重  1、躺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