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女神伊能靜擁有的快速有效減肥法

女神伊能靜擁有的快速有效減肥法

相信大家都看過伊能靜大婚的照片或視頻,就同王子和公主般的童話故事,即使伊能靜已年紀不小,但是其身材看起來絲毫沒有走樣,仍是苗條的女神身材。除了注意飲食外,伊能靜一直堅持每天10分鐘的瑜伽,每天進行腿部和手臂按摩。看看下面的內容吧,跟著明星學習才能讓自己更加美麗,如果你想有個明星身材快來看看你吧。

飲食方面,伊能靜三餐不誤,吃的都是白水煮的食物。其中所吃蔬菜多為有助減肥的深綠色蔬菜。此外,她嚴格管住自己嘴,在晚上睡覺前四個小時,絕不進食,就連小零食也不吃。她用綠茶、低脂牛奶、無糖豆漿、現搾無糖無冰果汁、礦泉水來代替碳水化合物。

除了注意飲食外,伊能靜一直堅持每天10分鐘的瑜伽,每天進行腿部和手臂按摩。她曾透露自己按摩手臂的兩種手法,一是以螺旋狀方式由下往上按摩手臂;二是以揉捏的方式,放松運動後的手臂。另外,伊能靜認為,泡澡有利於新陳代謝,有助於減肥,所以她還堅持天天泡澡。

伊能靜是當之無愧的“不老女神”,但是她並非是唯一的“不老女神”,娛樂圈中的女星們似乎總有法子讓自己身材不走樣。

女神的身材不是天生的,後天的保養依舊很重要,能每天堅持健身減肥,才能讓身材幾十年如一日,依舊表現年輕。

熱門文章
抽脂瘦腰有哪些注意事項

   渴望擁有一好身材,很重視飲食,三餐豆腐青菜,唯一的零食就是白開水,可腰腹還是圓鼓鼓。“唉,喝

蘿卜腿和大象腿的巧妙塑法

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把一只腳架上去,雙手開搓,稍微用點

筷子腿out啦 練出蜜腿最吸睛

你還在追崇筷子腿?你OUT啦!隨著人們的審美觀念改變,干瘦的筷子腿已經沒法滿足人們愛美的眼球,緊實的蜜腿成為了人們追捧的

只喝水不吃飯可以減肥嗎?

  只喝水不吃飯能減肥嗎   只喝水不吃飯能減肥嗎?聽說吃米飯會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