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陳好的獨門減肥秘方

陳好的獨門減肥秘方

影迷們對陳好的愛稱就是“萬人迷”,在《澀女郎》中陳好的表演深入人心,對於她的身材,很多人都羨慕,那麼陳好保持身材的秘訣是什麼呢?下面就來看看陳好的減肥方法有什麼特殊之處吧。

“飽享口福之後,體重自然會一路飙升上去,到時該怎麼辦?”陳好笑答:“可以通過運動瘦身,但是千萬不要采取節食的方式,因為那樣會對身體有害。”

運動減肥方法

一有時間,陳好就會到健身房,常做的三樣運動是跑步、游泳和打羽毛球。在跑步機上堅持慢跑40分鐘;稍事調整後她會在游泳池中暢游三個來回,每回游10至15分鐘;然後再去打羽毛球放松一下。陳好認真地強調,一定要先跑步,然後游泳,最後再打球,這是她的減肥方法。

運動後出汗既有利於減肥,又可以促進皮膚自身的呼吸和水分的補給,有利於新陳代謝的完成,還能夠起到美容護膚的效果。而游泳是一項非常好的塑身運動,要想打造完美身材,堅持游泳必不可少。陳好笑著坦言,她沒有一下暢游幾千米的耐力,只希望通過游泳對身材拉伸塑造,使人看起來更修長。至於打羽毛球,則可以使全身都運動起來,無論是大力拼殺還是互相配合打“和平球”,都可以給人一種宣洩的快感。運動之後,出一身汗全身都好舒服。

飲食減肥方法

陳好每天早晨起來都要喝很多水,然後再吃早餐。她喜歡第一杯喝清水,以後就喝自己調制的“萬人迷營養水”:在一杯清水中加入一勺蜂蜜、一片檸檬,可以起到排毒、美容的效果。

飲食之外,還要注意膳食平衡,減少脂肪攝入,保持正常的體重,多食魚類、豆類、新鮮蔬菜,多喝乳類飲品。同時還要經常加強體育鍛煉,使自己不僅有好身材更有充沛的精力。

看過了陳好的減肥方法,是不是對減肥又多了一份信心呢?用良好的心態對待減肥才能有好的瘦身成果哦。

熱門文章
哪裡針灸減肥好?

  針灸減肥中國老祖宗留下的精華。針灸減肥讓你的身材完美起來,曲線倍好!那麼北京哪裡針灸減肥好?北京告訴你

炎炎夏日想要減肥 飯前喝湯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食以湯為先”,想要減肥,關鍵還在於飯前喝湯。喝湯可以幫助提升飽

哇!徐若瑄減肥成功 10天瘦10斤

大美女徐若瑄一直都保持著性感迷人的身材曲線。但其透露也在瘦身,怎麼回事?原來Vivian為了拍戲狂吃,竟然

練習瑜伽能不能減肥?

減肥主要需要依靠消耗熱量來實現,減肥最有效的手段還是需要科學控制飲食和有效運動。因此,除非是一些熱力瑜伽等特殊瑜伽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