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李小璐的減肥絕招你知道嗎?

李小璐的減肥絕招你知道嗎?

《AA制生活》這部電視劇已經在熱播了,電視裡的李小璐給我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她那傲人的身材,李小璐是怎麼擁有傲人的身材的呢?李小璐減肥的絕招是什麼呢?

李小璐飲食減肥第一天:

早餐:1/2個西柚、2茶匙花生醬、1片面包、1杯咖啡;

午餐:1/2罐金槍魚罐頭、1片烤面包、1杯茶或者咖啡;

晚餐:1/2棵白菜花、2片肉、1杯茶或者咖啡、1杯香草冰激凌、10根扁豆、10粒葡萄、1個蘋果。

李小璐飲食減肥第二天:

早餐:1/2根香蕉、1片烤面包、1杯茶或者咖啡;

午餐:1杯酸奶、2片蘇打餅干、1杯茶或者咖啡;

晚餐:2根熱狗、1/2個西蘭花、10粒葡萄、1/2根香蕉、1杯茶或者咖啡。

熱門文章
步行怎樣做最好?

北京體育大學科學研究中心主任胡揚教授胡揚介紹,我國18歲以上成人常參加身體鍛煉的比例不到12%,預防慢病必須要增加&ld

針灸減肥收費嗎 針灸減肥快速療效不反彈

有人說,這是一個全民減肥的時代。在這個時代中身為一個胖人,尤其是一個胖女人,真的是一種不幸。即使夜夜“夢回唐

節食誤區讓80%的女人減肥不成功

節食從一開始就注定要失敗  節食減肥從一開始就注定要失敗。沒有人會懷疑你不吃飯可以變瘦。看看非洲貧困地區骨瘦如柴、兩眼發

跑步運動正確方法一天最佳跑步減肥時間

概 述 跑步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運動,不僅能夠瘦身減肥還能夠強身健體。很多追求養生的人也會經常跑步來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