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小甜甜布蘭妮如何減肥?

小甜甜布蘭妮如何減肥?

小甜甜布蘭妮如何減肥?在懷孕前小甜甜布蘭妮的身材是妖娆的,那麼她是如何保持良好的身材的呢?其實,小甜甜布蘭妮的飲食是非常講究的,也就是懷孕後為了寶寶才股部得身材了。


小甜甜布蘭妮如何減肥

小甜甜布蘭妮如何減肥呢?下面來看看她的減肥食譜吧。

①早餐:面包片、橙汁、牛奶、蜜瓜、荷包蛋、麥片。

②3每隔3個小時吃一小頓飯。

③每天最少吃6到9個水果。

④一天三杯脫脂酸奶。

⑤從不拒絕澱粉、蛋白質類食物。

小甜甜布蘭妮可以一代舞後,健身減肥方式當然是選擇跳舞。小甜甜布蘭妮如何減肥?各種舞種沒有她不會的,但是更偏愛拉丁。

小甜甜布蘭妮如何減肥?除了飲食,舞蹈和音樂就是她的全部,唱歌本身也是一項減肥方法,這樣的飲食運動雙重調節,想胖還真難呢。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科學吃西瓜 減肥不長小肚腩

.hzh {display: none; }   夏季最涼快的事情就是吃清涼的食品,而消暑

按摩減肥效果好 常按四穴位讓你秒瘦

減肥是很多女生在做的事情,大家都想要擁有苗條的身材,有很好的身材比例。減肥也要有好的方法的,如果用錯了方法,不僅不能減肥

提醒:孕期和產後不宜飲用減肥茶

喝減肥茶注意事項:  1、適用人群:單純性肥胖者,男女都適用。  2、不宜人群:孕期及哺乳期婦女;不滿18歲不建議服用。

揭秘減肥藥瘦身的真面目

還有的減肥藥是中藥中摻有西藥,這樣的藥更是要小心謹慎服用。常用藥物有食欲抑制劑、脂肪酶抑制劑及血清素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